終於~~
peter獨立作業洗小蘋果囉!!
給他拍拍手!!!

今天第一天~一切順利~
不過倒是出了個小意外~
就是不小心泡泡露放太多啦!!
所以~小蘋果洗了個真正的貴妃浴~
整個人浸在泡泡中~


小蘋果的表情好像在說~
"今天的洗澡水不一樣喔!!"


小蘋果很認真的玩泡泡~


小蘋果說"馬麻~好好玩喔!!好多泡泡~妳要不要一起來?"


喔喔~~peter想做啥?!?!


哈哈~成了白鬍子小蘋果~
好口愛~


"馬麻~~我變的不一樣了耶~呵呵~"
小蘋果笑的好開心~

之前看了絹的注意洗澡玩具~
著實嚇了我一跳呢!
原來洗澡玩具也會發霉?
還好我之前並沒有特別買~
只有一個小熊溫度計是人家送的~
因為我覺得洗澡是唯一可以讓她好好認識自己身體的時候~
也是我跟小蘋果的親密接觸時間~
所以小蘋果洗澡時我都跟她講話~唱歌給她聽~
洗到她的身體哪個部位~就跟她說這是她的什麼部位~
連peter也被我影響~
想不到今天的一個小意外~
發現泡泡也可以是一種玩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