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蘋果活動範圍變大之後~
每天都要盯著她~
就算有遊戲軟墊~
但她還是蠻常會爬到木質地板上~
不小心手滑撞到地上又哇哇大哭~
真的很痛咧~
再不然就是她會乾脆把軟墊拆起來吃~
這小孩真是........

上網物色好久~
又不喜歡活動空間小小的遊戲床~
也不喜歡塑膠製成的遊戲圍欄~
剛好我前室友小孟孟家中有一個遊戲圍欄~
一看我就相中它了!!
上網去找~又剛好有人便宜賣~
因為對方家中空間太小~又是朋友送的~還附蚊帳~
真的賺到~


加大六角嬰兒遊戲圍欄~
(peter說是"人圈"   ^^"....)
不同於遊戲床~它的空間大很多~
對邊長175cm~對角長約200cm~高65cm~
可以親子同樂~大人進去空間也不會太狹隘~
幾乎佔滿我們鋪的地墊空間...
正合我意啊!!
而且圍欄與遊戲墊加裝安全固定帶~
扣帶扣住圍欄的角~
即使baby靠在一邊護欄上施力推壓也不會傾倒~


底部是鋪棉材質的遊戲軟墊~
顏色算小鮮艷...
小蘋果正要爬去看巧虎...


三個側邊有可愛的小蜜蜂圖案~
小蘋果很喜歡看...


還有加開半圓弧形洞口~


調皮的小傢伙~
一開就想跑出來了....


看巧虎體驗版的DVD~已經看N次~她都不膩....
看的超專心!!


我進去圍欄講故事給她聽~
結果她就爬到我腳上鑽來鑽去的撒嬌~


好Q的表情~
她的右手在抓我的腳~痛....
很想推開她又捨不得~
真是我的心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