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
真的是永遠計畫改不上變化!!!
又來一個意外了........


別想太多....
只是原本是該由我老媽帶小蘋果的~
可是我媽又可能還要繼續帶我弟的小孩~
那麼一次帶兩個!!
一定會很累~
一方面是怕她身體不堪負荷~
一方面是我弟的小孩..恩..個性不太好啦!!
怕兩個小孩在一起互相影響....
那麼.....
看來我是勢必得快點找保母了....
眼看七月不久就要到了......
趕緊上內政部兒童局全國保母資訊網找....

也意外的看到有用的資料!!!

托育寶典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