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趴第二彈!!
地點選在土城桐話餐廳~
趴的
dress code~
大紅衣+聖誕帽!!!(我和波妞麻一起討論的~~)

是的!!這次活動由波妞麻舉辦~真是太感謝她啦!!
早早就在規劃~~讓我期待好久喔!!哈哈~~
今天的小遊戲是小娃們交換禮物
~

雖說期待~但這天實在太冷了~我們一整個準備動作緩慢~
在高速公路上又遇到車禍塞車~
結果遲到了啦!!真是對大家很抱歉!!


不過波妞麻大人不記小人過~還是很熱心的款待我們~
又是拿阿足嬤的餅乾~又是拿她美味的鬆餅來分享~
真大心捏!!!

只是因為這天訂桌的關係~我們被拆兩桌了~真的很辛苦波妞麻兩桌跑!!
也因為這樣~沒有跟其他媽媽聊到很多~實在很可惜!!


當然~在活動開跑前~要先把自己和孩子餵飽再說~


我們的餐點~很推薯條~超好吃的說~雞肉帕里尼也好吃~

熱帶水果茶不錯喝~
但墨式烤餅個人覺得soso~不知道是不是冷掉才吃的關係~呼~~


小貝果吃到後來又開始不專心想玩~

看我吃薯條也想要搶!!


一堆禮物排排站~要準備交換囉!!



難得可以跟QQ麻聊到天耶!!超佩服她的~
帶著早產兒成長~不簡單也很辛苦~可是她做到了~
而且在QQ兩週歲時~為了QQ出了一本繪本書~超厲害!!
<< 
Q媽的獨立發行繪本-小騏的黃柿子  >>

黑~我也有買!!因為是好書~
我一口氣買了四本
~一本自己留著看~一本給我的好同事瑗瑗麻~
一本送給小蘋果的幼兒園~希望老師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看~~
最後一本~決定要拿來當交換禮物用~幫QQ麻宣傳一下囉!!^O^


少了波妞和小貝果的寶貝合照~
難得都在同一張相片裡!!不過這張算是有比較控制到的ㄏㄡ~~
有4/5個寶貝臉是往前的~
只不過眼神各自飄移~


這時候的小孩~好像還沒辦法有太多的交集~



哇!!!有沒有看到一系列的紅咚咚小朋友~~超喜氣又吸睛的!!



這張小蘋果和QQ笑得好開懷喔!!



總算可以抽禮物囉!!



今天的籤個人覺得很特別~是波妞麻精心製作的玉米棒籤耶!!
還蠻有創意的喔!!
只是這個籤~很快就被小蘋果吃下肚了!!



拿到禮物很開心~

回家拆禮物是一個飛盤~小蘋果就吵著要出去玩囉!!
只是那幾天天氣好差~~要等出現大太陽再帶出去囉!!


寶貝麻和波妞麻的合照~大家都很開心捏~



結果小蘋果插花~還一直說我四歲~呵呵~


QQ對相機很有興趣~一直往我的鏡頭衝~
是打算攝影師嗎?!不錯喔!!!

米米也很可愛~一直跟她媽咪搶相機~
我想那天米米麻應該照片不多張ㄏㄡ?!


很難控制的小蘋果~~~


Hold不住的小貝果~
這兩姊妹要好好拍照還真困難~~
倒是米米~今天是最佳小小攝影師喔!!


紅咚咚的寶貝大合照~真的要有媽咪~才能夠抓得住啊!!!

今天~~真的跟其他媽咪沒有聊很多耶!!!
越想越遺憾~~~下次~~下次~~一定要湊在同一桌聊天啦!!


我和波妞麻合照~~
是說~~波妞麻~~~妳怎麼那麼白啦!!!我一整個是小黑人~~哈~~


看看~~~小蘋果把玉米棒籤給嗑掉了吧!!小貝果則是在旁邊口水滴滴流~


還有今天最重要的大事~就是要跟妞外婆請教一下如何把波妞養的"好食慾又愛吃東西!!!"的撇步!!!
實在是獲益良多啊!!

妞外婆說~~~她很重視湯頭~
波妞每餐一定會有營養的湯~湯裡基本會有一隻剁塊的雞腿~還有菇類和洋蔥及一些蔬菜~
對了~薑也很重要!!可以讓寶貝血液循環好~不怕冷啊!!
而且一定新鮮現煮~不吃隔夜的!!

至於飯呢?!妞外婆會煮地瓜飯或紅棗飯~聽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捏!!!
餵飯的時候~會給手指食物~波妞就會乖乖吃啦!!

其實我也一直有給手指食物啊!!
是小貝果不好騙~一拿到手指食物~頭就會歪一邊吃~讓我連見縫插針的機會都沒有!!!
好啦!!!有妞外婆的秘訣~
回家就來試試囉!!!
真是太感謝妞外婆囉!!!!也要感謝波妞麻把妞外婆帶來聚餐~呵呵~~
幫我製造機會捏!!!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