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最近雙果的沐浴用品即將用罄~

才正在傷腦筋想搜尋新品牌時~

就接到【嬰兒與母親】提供奇哥代理的《TOO FRUIT》清潔保養組試用分享體驗活動~

這場體驗真是一場及時雨~當然一定要來試試的啊!!

 

Too-Fruit-slide-1  

尤其《TOO FRUIT》又是法國美容專業協會 Cosmebio 的環保有機約章及法國ECOCERT認證(介紹連結)更放心~

這兩種認證對環保有機護膚品的標準非常嚴格~~

完全禁止製造商在產品中使用任何石化成份、石蠟或矽氧烷、乙氧基化合物或乙二醇化合物 (PEG 等),以及大部份人造防腐劑,例如甲醛、苯甲酸酯及苯氧乙醇。

所以有機的個人護理及護膚產品瓶身上若蓋有 “COSMEBIO” 的標誌,即表示:

總成份中最少95%為天然成份(包括水份)、最少10%為有機成份 (包括水份)、總植物成份中95%為有機成份~~

 

再來我有習慣交替換品牌使用的習慣~

畢竟食品有"食安問題"~物品也有"物安問題"!!

所以給孩子用~通常會在意是否有過多的人工添加物或防腐劑~

如果是有機的當然也更好~

而且交替產品也可以減少踩"毒地雷"的機會~

 

形象圖2  

《TOO FRUIT》是來自法國的嬰童保養品品牌~~

致力在提供高品質的商品給全世界的爸比媽咪們~~

所有的《TOO FRUIT》產品都是使用安全、溫和的有機水果萃取物成分~~

堅持不添加香精、酒精、矽膠或人工色劑!!!

而且也經過歐洲具代表性與權威性之有機農業認證機構Ecocert 認證~~

給孩子最有保障的呵護!! 

ps.可以參考一下<<TOO FRUIT官網英文版>>

 

cats4.jpg    

鳳梨椰子保濕潔面慕斯 DOUCE MOUSSE

*採用鳳梨、椰子萃取的天然原料,溫和不刺激

*鳳梨、椰子和Film防護複合,在清潔臉部肌膚的同時,也可有效保濕

*容量:100ml

*2歲以上適用 

cats1.jpg

蜜桃杏仁沐浴膠  SENSIBULLE PECHE-ABRICOT

*採用蜜桃、杏仁萃取的天然原料,pH值接近兒童的皮膚,溫和不刺激

*清潔與滋潤寶貝的肌膚

*適合中性及敏感型膚質

*容量:200ml

*2歲以上適用 

cats3.jpg  

藍莓石榴保濕凝膠 SO COOL

*採用藍莓、石榴萃取的天然原料,溫和不刺激

*藍莓萃取含有豐富的歐米加6和歐米加3,讓寶寶的肌膚得到舒爽的滋潤感並有效的讓肌膚得到舒緩

*容量:30ml

*0歲以上適用 

cats2.jpg   

蘋果黑莓清爽保濕乳液 CRÈME TENDRE

*採用蘋果、黑莓萃取的天然原料,溫和不刺激

*蘋果萃取含有抗氧化多酚類物質,其中的果膠可保持肌膚水分,達到保濕的效果

*容量:30ml

*適合乾性(~特乾)及敏感型膚質

*2歲以上適用

 

cats5.jpg

雙果看到有"這麼水果"的新產品~更期待洗香香了!!

 

cats5-1.jpg

小貝果先拿到鳳梨椰子保濕潔面慕斯超開心的~

(ps.姊妹兩個人最近很愛爭誰先誰後拿東西 ^^")

 

cats5-2.jpg

姊姊雖然後來才拿~可是也不跟妹妹計較了~

因為她終於可以像媽咪一樣~也有洗面慕斯可以使用!!!

這才是愛美的小蘋果在意的點~

而且這幕斯不會刺激眼睛~她覺得用起來很舒服~

 

cats5-3.jpg

看完介紹之後~我個人其實也很好奇~

所以也偷偷使用了~

洗完不會緊繃~不用洗完臉就要趕快擦保養品~是我喜歡的感覺~

 

cats5-4.jpg

至於蜜桃杏仁沐浴膠~兩姊妹溝通好一起拿來用~

(到底誰先拿後拿很重要的點在哪??>"<)

 

cats5-5.jpg

不過最後還是把比出手倒給她們自己洗身體啦!!

 

cats5-6.jpg

洗澡可以這麼開心喔~~哈!!可愛!!

其實我自己後來也有用~但媽媽身材不好就不"露身"~讓雙果幫我代言吧!!

話說沐浴乳用起來不會有很多泡泡~~

沖洗完也不會像一般的沐浴乳太過滑溜~卻也不會過度乾澀~

我是覺得~有像用手工皂的感覺啦!!

(因為我自己一直以來都用手工皂洗澡~所以那感覺很明顯~)

 

cats6.jpg

洗完澡也要保養囉!!

這就讓雙果更Happy了~~

之前只能眼巴巴看媽咪擦保養品~現在~雙果也有專屬自己的保養品了!!

 

cats8.jpg

適合0歲以上寶寶使用的藍莓石榴保濕凝膠~

在這夏天用起來實在舒爽~

小蘋果很有架式的幫自己和妹妹擠~

顏色是紅色凝膠狀~

 

cats9.jpg

看看小蘋果小貝果學我擦保養品的動作既好氣又好笑~

因為我都是輕拍打的方式~她們竟然學的有模樣有樣~~

可見"肖想"擦保養品想很久了!!

話說~擦在臉上吸收好快喔!!!而且滋潤不黏膩~ 

真適合沒耐心等待吸收的孩子~

 

cats11.jpg

至於蘋果黑莓清爽保濕乳液~~擠出來是有點蛋黃乳液狀~

適合2歲以上乾性(~特乾)及敏感型膚質的孩子及大人使用~

 

cats13  

快手快腳的雙果~一擠完乳液之後就給我塗在身體上~

唉唷威壓~孩子啊!! 這一罐小小的~塗在全身也太高成本了啦!!

但擦在身上真的很保濕~

所以現在星期日小蘋果游完泳洗完澡讓她擦一些~

因為怕氯導致游泳乾燥症的發生~讓皮膚保溼一下也是不錯的產品選擇~

 

cats12.jpg

擦在臉上也很舒服喔!!

兩個娃皮膚好~也是吸收很快~用一點點擦全臉就很足夠~

我自己是用在我的人中及兩眼中間比較乾燥的部位~擦完真的很保濕~

因為雙果的皮膚不會太乾~但也不是過敏膚質~

所以我想我應該會讓雙果冬天再使用蘋果黑莓清爽保濕乳液擦臉囉~

 

cats7.jpg

一套產品用下來~

共通點就是味道聞起來真的"too fruit"~ 

很天然清甜的水果香~卻也不是化學合成的那種味道~

臉部保養商品我喜歡吸收快又不黏膩~

身體沐浴產品洗起來很舒服又不會過度滑溜~

讓現在都使用手工皂洗澡的我對這沐浴乳又刮目相看了呢!! 

 

 

<<相關資訊>>

@產品介紹:http://www.chick.com.tw/Product/list.asp?dId=4&BrandId=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ck1974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arrow
arrow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