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
趁著美好的星期六~
老公也剛好不用值班~
帶著小蘋果造訪新竹尖石鄉薰衣草森林~
雖然台北陰雨綿綿~但卻不減興致~
就像上次一樣~
過了關西收費站後竟出大太陽~
一個台灣兩樣天氣~真是天壤之別啊!!

雖說是位於內灣附近~
但開車卻頗久滴~
我們走到半山腰上~感覺挺深山的~
以為不會太多人~
但見到滿滿的車就知道錯了~
爆多人~讓我ㄧ整個傻眼~
連吃個飯還得等上一個鐘頭呢!!
還好我們是計畫吃下午茶~
進入園區要門票100大洋~可抵消費~


一進入口區就有一個可愛聖誕薑餅人迎接我們~
隨之而來是撲鼻的淡雅薰衣草香~
原來前方走道邊會噴出薰衣草水霧~
走道兩側種植了很多種我不認識的植物~
認得的就鼠尾草、聖誕紅、薰衣草吧....^^"


還有可愛的小房子造型之幸福信箱~
有各種不同主題~
可以在香草鋪子買明信片~寫想說的話寄給想寄的人~


聖誕節腳步近了~園區也帶有聖誕的氣氛~


這是許願卡~可以掛在樹上滴~


可見許願樹上掛了滿滿的心願~


老公v.s,小蘋果


聞著花香~認真吃小雞腿~


原本以為要等待很久的下午茶~
其實也不用等~因為我們來的時候正好~
剛好過尖峰時刻~


小蘋果也等著喝ㄋㄟㄋㄟ~


在等待的時候就先餵唄~

餐點上的挺快~
小蘋果喝沒幾口就被香味引誘的不專心~
蠕動了起來~
只好讓她看我們吃飯啦!!
餐點還不錯吃~但貴了點就是~
我不是美食專家~就不多做介紹了~
服務很好~服務生會常常來關心一下~


還很好心的幫我們拍的張全家福~
技術還不錯~剛好抓到小蘋果做鬼臉又看鏡頭~
呵呵~


而最令人回味的是它的冰淇淋~
便宜又大碗~
一球40大洋兩球70大洋~


超大隻~連小蘋果都被誘惑的直盯著看~
手都伸過去想要拿~

我們先嚐了薄荷巧克力和薰衣草~
哇~入口即化~味道也很濃郁~
薰衣草的還吃的到一顆顆的果實耶~


不給小蘋果吃~只給她望梅止渴~
她就生氣了~趁我不注意竟然用力的拉我的頭髮~
痛!!!!!!!!!!!!!!!!!! 
這小傢伙真是的~


還是繼續給她"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小蘋果皺眉頭ing~


受不了誘惑~又買了一隻~
這次是檸檬草和藍莓牛奶口味~
說真的~很不賴咧!!
好吃!!!!!!!!


我們吃下午茶吃很久~
一下子吃冰~一下子又到外頭的草地走走逛逛~
不知不覺太陽公公也快要下山囉!!


黃昏下的主體建築~
就是我們吃飯的地方啦!
其實算是很舒服的一個休憩點~
連廁所都很乾淨說~
嗯嗯完還有消臭精油噴霧可以噴~


小蘋果也玩到累囉~睡著了~


小蘋果的臉很不爽~
一副就是"怎麼我醒來媽媽還在吃冰啊?!?!"


好吧!!給妳聞香一下~


小蘋果聞香也開心~


為了怕小蘋果著涼~
要幫她拉外套~
我很犧牲的含著冰淇淋筒~
變成鳥嘴了~~~
可見人的嘴巴伸展程度很大~
(可惡的peter只顧在旁邊照相~沒良心.........)


小蘋果take a rest~
可惜我太矮囉~沒辦法讓她坐上椅子~


天漸漸暗了~
主體建築燈也亮了~我們也該回家囉~


小蘋果v.s.薰衣草森林的招牌雙人組~
呵呵~替小蘋果留個紀念囉!!
聽說台中新社的薰衣草森林更大~
我想有機會一定要去造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