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空就會講故事給小蘋果聽~
有時候她在玩~我坐在旁邊念故事~
不然就是把她抱在我懷裡一起亂翻書~
一起亂講故事~
講到後來她都一直跟我搶書~
好吧!!


既然要搶~
就給妳自己翻唄!!!
買了四冊一組的"小寶寶翻翻書"~上誼基金會的~


有好朋友、上床囉、衣服、小寶寶~
@@@@@@介紹@@@@@@

【小寶寶翻翻書】全套四冊,是可以讓幼兒一邊看、一邊翻閱小軋形片的玩具書。在內容的設計上,作者以一問一答的方式,引導幼兒主動參與故事的進行,並學會了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概念,比如:衣物、動物的小寶寶、好朋友、上床睡覺等,不僅為幼兒製造親子對談的樂趣,也幫助幼兒養成良好的習慣。書中可翻閱的小軋形片,則讓幼兒享受尋找與發現的驚喜感。

【小寶寶翻翻書】的畫者以色鉛筆柔細的色澤與筆觸,營造出幼兒居家的溫暖氣氛,讓幼兒在閱讀時,倍感親切、溫馨,並樂於一再閱讀!

@@@@@@@@@@@@@@
都是厚紙書~比較不會被撕壞~
但裡頭設計的小翻翻卡就沒那麼堅固了~
不知道因為新書還是怎樣~


小蘋果總是要翻的很用力~


有時候卡住還不一定翻的起來~




不過還是有翻成功就是~
但如果這小翻翻卡可以再堅固一點我想會更好~
小蘋果太粗魯囉~已經有一些快被她撕掉了!!


看完一頁~自己會再亂翻一頁~


看到認識的動物會指一下~


繼續翻下一頁~

 
大張一點的小翻翻卡~
她比較愛翻~
可能使用的精細動作比較簡單~


我翻~我翻~我翻翻翻~
她還蠻愛翻書的~


翻一翻~貪心的小蘋果看到別本就又想要拿了~
但看她這麼愛翻書~還蠻開心的~
至少這是學習自己看書的好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