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新鮮的一種體驗~
但不知不覺卻也加深我對小蘋果的思念!!


anyway~能看到她我應該就要覺得很滿足~


雖然才分開一天~
小蘋果似乎也是對我很思念~
一看到螢幕中的我~

好動的她除了動不停~
口裡也是叫不停的"馬麻"!!!
聽了既貼心又開心~也帶點不捨~


小蘋果就是一直動~
一直叫"馬麻"~
還會拉長音~


還是動~


一直動~


完全沒有靜止的時候!!


而"把拔"~
她竟然把"手機"跟"把拔"連結了!!
拿到手機才會開始叫把拔~
這時的peter有點醋意了~
把我推開佔滿整個視訊螢幕~
然後一直叫小蘋果~"叫把拔!!!"
還說"好喔~叫一百句馬麻~只叫一句把拔!!"
一整個就是好笑!!!

可愛的小蘋果更妙!!
後來忽然消失在螢幕中~
原來是走到NB螢幕後面去了~
因為她覺得我們躲在電腦後面~
想找我們啦!!
實在是聰明又可愛的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