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都是在看書上的動物~
這次趁著她上台北~
趕快帶小蘋果看看會動的"動物"囉!!


難得的全家出遊~不過少了小叔就是~
公婆和老公還不斷的討論他們上次來動物園~
竟是二十幾年前的事了!!!
哇!!歷史悠久耶!!!
這次因為小蘋果~
再次踏入怎麼樣也可能不會再來的動物園~

天氣有點陰陰的~偶爾飄一滴滴小小雨...
卻不減我們全家興致!!
小蘋果睡覺時間到~
讓她先在推車上好好睡~


看看我老媽養的肉肉腿~


看熊貓的前一刻~
就這麼巧的小蘋果醒來了~



看到真的panda走來走去~
小蘋果超好奇!!



還有剛好在喔喔睏的panda!!
不是我要說~~真的好cute!!


到了商品館~人山人海~


還有大小不一很多隻panda娃娃~
小蘋果看的目不轉睛~


還很好奇又帶點害怕的去摸panda的鼻子!!


放她下來自己走走~
結果小蘋果二話不說的就抓了兩隻panda~
抱了就想走人~
這動作實在是很可愛~
可是小蘋果啊~咱們家娃娃已經好幾隻囉!!
老媽怕妳以後容易過敏~
所以只好幫妳放回原處啦!!



用養樂多轉移了她的注意力...
真好拐的小蘋果!!



走著走著~
好巧~竟看到松鼠在樹上又跳又爬的!!
小蘋果的眼光也跟著松鼠跑...


大金剛~躲在小角落~
小蘋果看不到...



這是啥??糟糕~我忘了~是馬來熊嗎??
只記得牠吃葉子~~咻咻咻!!!
哇~~一下就吃完了說!!


小蘋果也看的很專心~
還不時發出"ㄣˊ"的疑惑聲!!
她真的沒看過這種動物!!


小黑熊在水邊不斷的走過來又走過去~


小蘋果也跟著看的很專心~


大象!!
真是沒禮貌~一直用屁股對著我們說~
所以看不到真面目!!


老虎!!!
下毛毛雨~
躲在屋簷下休憩!!


中場休息時間~吃東西囉!!
不然少量多餐的小蘋果肚子餓了會亂喔!!


斑馬和羚羊住在一起!!
好妙的房客組合~


在吃東西的長頸鹿們!!!
小蘋果也是很好奇~~



這是鴯鹋~
我有記得喔!!!



下一個中場休息時間~
和小蘋果玩"嗚哇"~
她笑的超開心~


還一直要"操縱"我的手!!


玩親親ㄟ~~


駱駝~
這個小蘋果也沒看過~
不過她很想趕快走~
因為味道臭臭的~
臭到她連愛喝的水都會吐出來耶~
很誇張吧!!



終於把拔有機會和小蘋果入鏡囉!!



小蘋果會走路之後~
就跟我小時候依樣~不是很愛讓人抱耶!!
就這樣~掙脫把拔的懷抱!!


讓她休息喝ㄋㄟㄋㄟ~
結果她擺了這樣的姿勢...
實在是很不淑女耶!!
不過....她老媽我...也不是淑女一族就是啦!!
哈哈~




最後一站~
看無尾熊囉!!
小蘋果也是"ㄣˊ""ㄣˊ"的一直表達她的疑惑~
好可愛!!


看完無尾熊~
雨勢也漸大~~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到我們用半天的時間真的逛不玩~
連遊園車都沒坐到~
下次~
下次有機會~
要給她玩上一整天!!!


路上發現長頸鹿造型的路燈~
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