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結婚之前~
玩重機一直是老公的喜好之ㄧ~
他喜歡騎車時速度給予的快感~
對我來說~
騎重機卻是一件危險的事~
因為我會怕那個速度和轉彎時的斜度~
所以當然我也會擔心他的安全~


這台綠色的kawasaki男子漢~
是老公的一號小老婆~
我從來也不會跟她吃醋~
因為在我來說~
我不想因為我的關係去抹煞掉老公的興趣~
只要前提是在不影響經濟、生活以及人身安全的狀況下~
我都全盤支持~
因為我知道~我的輪班生活沒辦法好好陪伴親愛的老公~
當然就讓小老婆偶而也來代替一下我的角色囉!!
而且老公知道我的擔心~
我相信他一定也會好好注意自己的~
所以我把"男子漢"視為我的好朋友~
原本說好要讓小蘋果坐坐男子漢拍照的~
也因為老是忘記而留下遺憾~
因為在去年年底被老公忍痛轉賣給別人了~
因為他的腰力已經無法好好撐起這台重達兩百多公斤的機車~


換了一台號稱有小一點的黑色kawasaki versys 650~
成了二號小老婆!!
但這台對我來說!!
基本上還是一樣的大啊!
說實在我感受不到差別在哪~
箇中滋味只有老公自己知道嚕!!



終於有機會讓小蘋果騎騎kawasaki versys~
對這台比她大上N倍的摩托車~
她可是好奇的摸來摸去~



也當然~有了上次的遺憾~
有機會就要趕緊讓小蘋果跟二號小老婆拍拍照囉!!




然後因為這台車的缺陷~沒有很大的置物箱~
所以老公買了兩個從德國原裝進口的Krauser Sidecases~
可以買61罐小蘋果奶粉的東西~





裝置完成~
讓整個車型顯得更大許多~
但很開心~
因為老公說"以後我和老婆騎車出遊有地方可以裝載了"
現在他的夢想是~騎著這台回台中去見小蘋果~
就拭目以待哪天可以實現~
老公要記得你說的~
"一邊單箱可載六罐奶粉,分五趟送回台中"這句話啊!!
以後奶粉錢跟託運就交給你了!!
哈哈!!
 
 
而最近~
不知道是因為老公常聽我說學生時在咖啡店打工~
然後曾經做過四漸層拿鐵的事~
他一直念念不忘要我煮杯拿鐵給他喝~
我常對他說"好啊!!等買了工具就做給你喝"~


於是~他也很有行動力的去買了"Syphon咖啡組"~



還有手動磨豆機~
但這套咖啡組的處女秀卻是老公自己表現~
所以老公現在又多了一個新興趣了~


使用酒精燈慢慢煮水~


看看這咖啡豆磨的多漂亮~


蒸氣開始出現囉~


利用虹吸原理~
水就上去了.......
上去之後攪拌約30~50秒~
看自己想要泡成的濃淡程度而定~
然後就可以關火啦~



接著水就會自己慢慢再流到咖啡壺裡~


香香的咖啡就完成囉!!


再打上綿密的奶泡加入咖啡~
一杯卡布吉諾(半奶半咖啡)或者拿鐵(2/3奶1/3咖啡)就完成嚕!!

YA!!!我!!再也不用到全家買大杯拿鐵~
因為有老公的愛心咖啡可以帶去上班時喝囉!!
(這是繼每天擠牙膏的貼心小動作之後的第二貼心小動作囉!!)

還有我們的幸福甜蜜時光~
就是放假的時候偷得浮生半日閑~
老公煮上兩杯香香的Syphon咖啡~
加上打的濃濃又綿密的奶泡和親愛的老婆我~
享受美好一天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