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今天無名怪怪的~
    打完文章一直說文章字數超過上限!!
    害我明明一篇可以解決的文章要分三篇寫!!
    這是什麼問題啊?!?!實在不懂耶!!!

@@@@@@@@@@@@@@@@@@@@@@@@@@@
因為我打算住
30~
所以方案直接以30天的來了解!!
不管住幾天的基本服務就是
月子餐(一日6)
產後護理(由護理人員執行)
婦科衛教(醫師ㄧ週探視一次、中醫每星期三來訪)
兒科衛教(兒科醫師ㄧ週探視兩次)
嬰兒用品(無限量提供)
媽咪哺乳裝(一天一套)

30天的額外配合療程課程有8
臉部美容
洗髮服務
母嬰衛教課程
物理治療課程(由物理治療師執行)
2

而出門前因為湊巧逛到青蛙麻的部落格
女人重要事!!做好月子吧!!
裡頭亦有詳細介紹!!所以我就沒再問太多!!
真是太感謝青蛙麻了!!
"花了30min以上,詢問『敬德產後護理中心』的內容"
而且文章還有發問與實際狀況的比較!!
太貼心了啦!!   

                           

延伸閱讀:

問的問題與實際狀況的差異比較文章

我在敬德的日子Day 5

我在敬德的日子Day 6 Day 7

我在敬德的日子Day 8 Day 9

我在敬德的日子Day 12 Day 13 

                           



介紹完畢~
小蘋果後來被阿嬤帶到會客室吃飯去~
所以我問完後就接手餵小蘋果啦!!
她也很認真的看敬德的DM!!
~這小姑娘~妳真的看的懂嗎?!
還是妳在幫小貝果作評估咧?!嘿嘿!!


小蘋果
還算乖乖吃飯啦!!

而我的心在參觀之後~
似乎就被敬德給吸引走了耶!!
太多優點吸引我!!
最重要又離娘家近!!
後來跟老公討論後~
又再加上有聯絡到小青蛙媽咪~
好心的她~很大方的願意借我VIP卡耶!!
(她其實已經幫助很多人了!!)
約好7/26簽約!!
我的產後護理之家塵埃落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