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愛玩水的小蘋果~疼愛女兒的把比又忍不住帶著小蘋果到游泳池玩水去囉!!
這次來到位在台中工業區裡頭的文山室內游泳池~
基本上水是挺清澈的~
缺點是~更衣室和廁所挺髒的~
讓我有點受不了~
門票大人全票要120元~小孩要80元~
這樣的價位在室內游泳池中算是挺便宜的!!
但也不該讓廁所和更衣室那麼髒吧?!?!
anyway~算了~回家再洗澡吧!!
今天的重點是讓小蘋果去玩玩水囉!!

整個游泳池的空間很大~左邊的牆後是小孩池~
不過小蘋果不願意在那玩~
我們索性也沒過去囉!!


小蘋果泳帽還沒戴~熱身操也還沒做~人就已經先跑到池邊去踢水~
看在我眼裡還著實把我嚇了一跳~
這小姑娘什麼時候這麼大膽啦?!?!



嘿嘿~難得的泳衣照~來個一張吧!!
反正我懷孕~也不用怕沒腰身的照片啦!!
要記得~皺摺處是小貝果~不是我的小腹贅肉喔!!!!!


來吧!!可愛的寶貝~要準備下水了~我們一起來做做熱身操吧!!!!



做做伸展操~小蘋果是學的有模有樣的!!!
超卡哇伊~



帶著可愛的小蘋果做做運動~怎麼會這麼有趣~


要準備下水了~圓圓肉肉臉真可愛!!!



把比和媽咪輪流讓小蘋果慢慢適應水溫~說真的~
從外面炎熱的天氣進來這池子裡~就算是溫水也還是會冷咧!!!!






把我的手當浮板~這樣她也遊的很開心~
在水中的小蘋果~可以說幾乎沒啥重量~
所以我一點也不累耶!!


小蘋果好愛玩水呢!!!


想要讓她學仰式~可是小蘋果對於後腦杓浸到水裡她會有恐懼感~
遲遲不願意躺~還會掙扎咧!!這樣我就累了~


最後折衷讓她躺在我肩上~還OK喔!!
請她腳踢踢~她也是會隨性的踢個兩三下~好好玩!!!




看看小蘋果踢踢水、享受飄在水上的樂趣~
笑的臉那麼開心~自己心裡也好滿足~
我想~再多游個幾次~她應該就會更不怕水了吧!!


水中折射~好可怕的一張折射照~^^" 
我的身體變的好幾倍大啊!!!



看看我被水中折射塑造成又粗又強韌的雙手~
喔喔~好口怕!!!
但把比一直強調說這很難拍!!!
鏡頭要1/2在水中不能受水波干擾才拍的出這樣的照片~



叫我第一名啦!!!
游泳池裡小蘋果最幼齒囉!!!



再繼續飄在水上~比起剛開始的害怕~已經好多了呢!!



把比最愛玩的"one~two~three~Jump!!!"


要開始背著小蘋果游抬頭蛙式~


試試看!!真的很喘!!把比一臉狼狽樣~哈哈~


但為了取悅女兒~也順便健身~就ㄌㄧㄠˊ落去了啦!!!


坐在把比被上的小蘋果覺得有點刺激又好玩~



看看父女倆這麼溫馨的照片~小蘋果童顏的歡笑~一整個就很幸福耶!!


小蘋果出浴照~啊哈~~不小心露一點~


游到有點冷了!!來泡泡溫氣泡池吧!!
好舒服喔!!!




游泳完的小蘋果也是累囉!!可是其實她還想繼續遊耶!!!
上車之後~
一直問"我們可以再去游泳嗎??"一連問了好幾次~
之後也常常問~
看來她應該對於"游泳"這個活動留下了好印象呢!!
那麼~~看來要趁著秋天的腳步還沒完全來臨時~
再找機會帶小蘋果去玩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