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日)  Day21
 
第二十三天的小貝果~昨晚的夜眠有進步~
平均三小時左右起來一次~這應該是好現象吧!!
而且都是我自己先起來~感覺好像自己身體是個鬧鐘一樣~
如果可以~好希望時間越拉越長喔!!!

 
我和小貝果~看著她~真是讓人疼到心坎裡唷!!

  
 
有女萬事足的把比~抱著沉甸甸的小貝果~也是很開心!!!
有沒有覺得~~父女倆很像啊?!?!

 

把比超愛小貝果的嘟嘟肉肉臉~~

 
晚上~因為阿母臨時有事~小蘋果寄託在我這~
她實在很愛撒嬌捏!!!
後來有跟月子中心溝通後通融讓姐妹倆可以同室相處~
小蘋果看到小貝果那個疼愛表情顯露無遺~一直說她好可愛!!


順便幫小蘋果洗澡了~難得看她頭髮放下來~
把比說一定要拍一張~
但幾個小時下來~我大概可以預見我未來的日子~會很操!!!
還好把比在~不然又要餵奶~還要顧好動的小蘋果~
實在有點措手不及耶!!^^"

 
調皮的小蘋果~拿妹妹的棉被玩~說要當公主啦!!

2/20(一)  Day22
 
第二十四天的小貝果~第二天平均夜眠三小時!!很好~請繼續保持下去嘿!!
不過若可以更延長會更好!!
不過身為"大寶寶"的小貝
果~似乎耐不了太久的飢餓~
一早起床.....頭髮就變成這樣了!!!有沒有小惡魔的FU?!好可愛又好笑耶!!

 
哈哈~~這樣才是真的小惡魔啦!!!肚子餓了~哭的超用力~整個臉都脹紅了!!!
有怒髮沖天的感覺!!!實在好cute!!!

 
洗完澡回來~~又是一副天使臉~~
原來天使與惡魔~只是一線之隔啊!!!!

2/21(二)  Day23

第二十五天的小貝果~讓媽咪好日子兩天~昨晚平均夜眠二小時!!
天啊!!有點痛苦耶!!而且小貝果淺眠期都會嗯嗯啊啊的~
讓易醒的我也睡不好~呼~~~

今天又是小兒科醫師來看診的日子~
因為小貝果的臉遲遲都未好~後來醫師看過之後~她覺得是脂漏性皮膚炎~
而這狀況~短則一個月~長則到七八個月才會改善~
(星期二和星期五的醫師不同人~所以說法也不太一樣~^^")
所以決定再開另外一種藥膏!!擦個兩三天~有好轉就休息兩三天~再觀察狀況~
因為這種藥膏裡頭多少含有一點類固醇~所以不宜多用啊!!
真希望小貝果的皮膚快點好!!
而其他狀況~都還算穩定囉!!
唯一麻煩的是小貝果的溢奶情形~我能做的就是儘量幫她擦脹氣膏按摩腹部囉!!
其他~就只能等她自己長大再改善囉!!


今天持續百歲醫師的"吃玩睡"+"趴睡"訓練~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啊!!
看著她可愛的睡臉~真是讓人疼到心坎裡~
加油啊!!我的小寶貝~我們快要出關囉!!
希望可以在出關前~讓妳有規律的作息~
縱然沒有睡過夜~能延長夜眠時間也不錯啦!!

2/22(三)  Day24
 
第二十六天的小貝果~~離滿月的日子將近~
昨晚很神奇的又三小時才起來一次~呼~
好不穩定的夜眠啊!!小娃還真難搞!!

今天下午又再次去上月子中心安排的"0~3個月嬰幼兒發展"課程~(下篇文章分享)
獲益良多~真的幫助我好多耶!!
還好我上課有認真做筆記!!^^

 
給小貝果趴睡囉!!被護理師阿姨看到~說她好像沉睡的小貓~
小貝果現在很受護士阿姨歡迎~
有白班護理師說小貝果是她的泰迪熊~有小夜護理師說小貝果是她的最愛!!
她實在肉的太討喜囉!!


小貝果趴睡睡眠品質超讚~睡的超好~怎麼叫都叫不醒耶!!
名字叫了~外號也叫了~手腳也全都搔了~
連臉肉肉的也捏了~叫不醒....就這副可愛的樣子~
哈哈~


趴睡睡到吃自己的手~嘖嘖嘖的好大聲唷!!

2/23(四)  Day25
 
第二十七天的小貝果~~昨晚一樣三小時才起來一次~
依舊希望繼續保持下去~

 
繼續百歲醫師的"吃玩睡"+"趴睡"訓練~
今天吃奶時間可以延長到三小時左右~
醒來玩的時間約半小時到一小時~
趴睡哎一下~很快就睡著了~睡眠很穩~都不會嗯嗯阿阿的叫~
不過讓她趴睡~我就要一直盯著她就是了~
不過看看醒來時的小貝果精神多好啊!!


逗小貝果~她又笑了~
我跟他講話和唱歌~她好像也會有一點自己的聲音出現~
彷彿在和我對話一樣~~

 
好久沒照我的餐點~但今天的重點是在飯上的那個可愛小動物~
我稱它是"蕃茄兔"~~超cute!!!!

!!
小貝果的原始反射之ㄧ!!
ATNR(不對稱的張力反射)
很像在射箭吧!!^^

閉關日子倒數了......
忽然有種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感覺~~
哈哈~
因為再來就是要帶兩個娃了~~
這樣的日子~不知道會如何ㄏ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