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可以在一天中心情起伏很大嗎??
有!!就是我~
昨晚帶著depression的心情睡覺~
睡的極不安穩~
今早起床時~悶到了極點!!
偷偷的躲在棉被裡發呆~哭泣~再發呆~
後來朋友打電話來聊天~被人家逗的開心些~
心情紓緩許多~

然後又陪久未相見的同居人小孟孟看門診去~
聊了很多~她總是可以在我脆弱時陪著我~聽著我說~
然後又知道她的身體狀況好很多~現在婚姻也很幸福~
還可以準備生小baby了~
更是替她感到高興~
有友如此~夫復何求~
中午吃飯時~我們玩起了手機~~
第一次用藍芽傳音樂給孟~
那是她婚禮時播放的音樂~~
她竟然可以因為這樣樂的咧~
還直說我很厲害~總是找得到音樂來聽~~
親愛的孟啊~還是一樣的天真可愛~~
可以因為一些小事就很滿足快樂~~
她就是這樣的無憂無慮~~
套句我總愛說的~"她是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天使"~
她啊~也是我的天使呵~
一直聊到我要上小夜前~
很捨不得她走~自從她結婚後~
好久沒這樣窩在宿舍裡天南地北的聊了~
帶著既滿足又懶懶的心情上班去~

路上遇到了今早去同事家包水餃的惠芳~
她說大伙幫我帶了個水餃便當放在單位~
超感動~
原來~她們還記得留我ㄧ份耶~
真的很謝謝她們~
也覺得~其實~
有時我的生活中也並不是完全的那麼不好~
縱然家裡的是烏煙瘴氣~
可是現在的我有很多好朋友~好同事~
陪著我~支持我~記得我~關心我~
頓時間~depression消失了~
現在心裡覺得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