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聽過這麼ㄧ個故事~

某人有天在路上遇到了一個小女孩~就想來試探一下這個小女孩~

他告訴這個小女孩從這裡走到路的另一頭~撿起一顆她認為最大的石頭~

但是撿起來了就不能換~而且只能直直往前走~不能回頭撿己經錯過的石頭

他會依據小女孩撿回來石頭的大小決定給她的禮物的大小~

小女孩開始往前走~每看到一顆大一點的石頭~她心裡都想著等一下一定會有更大的石頭~

但是愈走到後面~所看到的石頭就愈小~最後小女孩兩手空空的回到這個人的身邊~

我講這個故事~並不是想探討人性~只是拿來比喻~

愛情就像故事裡的石頭一樣~總是在挑選與猶豫~

每個人都會想撿一顆屬於自己的石頭~完美一點的石頭

有些人會撿一些石頭到手上慢慢挑~

有些人會去搶別人手上的石頭~

有些人會同時握有很多顆石頭~

有些人會邊走邊換手中的石頭~



而我~只想找一個屬於我自己的石頭~

這顆石頭可能不是最美的也可能有裂縫~

但我知道那是我喜歡的~我不想輕易放開

縱然可能會有更耀眼的石頭出現~那又如何~

當感覺對時~又何必再去多看看~

我承認~或許我有些感情用事!!

但並不代表理性就此離我遠去~

想想~有些時候~愛情的濃淡並不一定和時間成正比~

只不過是在對的時間出現對的人~

說完全沒有任何的不安是騙人的~

但因為信任他~因為了解他~

所以我敢去賭~

我願意用我ㄧ生的幸福~在他身上下注!!

我相信快樂與幸福建立在我們手上!!

我相信勇於追求的人會爭取最愛的~

這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自己的人生是自己選擇的~更所以我會對自己負責~


想起了很久以前國中時代~

孫耀威唱的ㄧ首歌~"認識你真好"

也是唱到心坎裡了呢!!

親愛的peter~你看到了嗎??

這是寫給你的第二封情書喔!!呵呵~

########################################

作詞:何啟弘 作曲:桑田佳佑 編曲:孫崇偉

想著你的好 不知道何時才能擁你在我的懷抱
也不想預料 能否等到所謂天荒地老
但是我 只要專心地看著你一秒
就聽見我的心跳 又在胸口燃燒
我要求不高 只希望每次邀你入夢你不會遲到
要讓你知道 你的歡喜悲傷我都想要
因為我 最愛看到你甜蜜的微笑
小小的一種需要 不會被誰動搖
認識你真好知不知道 只有你可以讓我把煩惱忘掉
認識你真好一切都 ( 變得 ) 不重要
是你讓我覺的驕傲 ( 你讓我感覺到好驕傲 )
一生也好 一天也好 不耽心時間太少
至少我 不必再尋找誰的溫柔才夠好 讓我擁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