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認識到現在~
也有14年之久了~


(我是第二排右二~她是左一)
同班同學三年~一起唸書~一起比賽~


(我們在最後一排左一和中間)
一起玩~一起打球~


(我在第二排左二~她是最後一排右一)
又剛好同一社團-儀隊~
一起練槍~
一起寒暑訓~
一起出隊表演~
一起流汗吃苦~
一起歡笑同樂~

從青澀的學生到老練的社會人~
也曾經吵過嚴重的架~
冷戰好一陣子~
但感情不減反增~就是好姐妹啦!!

高中那時的我們都很愛看小說~
每天就是幻想天南地北~一起討論劇情~
一起憧憬浪漫的愛情~
還記得我們的賭約嗎?! 
說好看誰最早結婚~ 
先結的人要先請吃最貴的王品台塑牛排~

畢業之後~
各分南北~
妳在台中~我在台北念書~
彼此的感情世界~男人是來來去去~分分合合~
原本以為應該是妳先結的說~
誰知道~我竟比你先一步踏入婚姻~


因為我先遇到了生命中的男人~
感謝妳特地前來給我祝福~
而當時的我心裡也默默祝福妳能找到好姻緣~
當然我也沒忘記我們的約定~
先讓我欠著吧!等我搞定小蘋果以後~
我一定會還你這個賭約的~


而今天~妳站在台上了~
因為妳也找到了妳的好姻緣~
雖然我跟新郎不熟~但感覺的出來他是個溫文儒雅的人~
我相信他會對妳很好很好~


他手握著穿白紗的妳~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真的好替妳開心~
知道妳的情路坎坎坷坷~
但妳最後還是走到紅毯的那一端~
一切是值得的~
因為妳遇見他!!!


小蘋果也很開心來參加妳的婚禮喔!!
雖然她只有南瓜小球可以吃~
但也是吃的津津有味啦!!


妳的愛心氣球~小蘋果特愛玩~


幸運的坐在走道邊~
可以近近的一賭妳的丰采~
今天的妳真的好美~


串場秀~肚皮先生~
超妙的~
用肚臍抽菸~
整個臉部表情就是很妙!!
繞場一圈回來~屁股後面多了一堆小蘿蔔頭~


還有陳雷也來助陣耶~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他是本人還是模仿的?
但歌聲很讚~
我想應該是本尊啦!!


從頭到尾peter要跟小蘋果好好照一張~
小蘋果都不太"bird"老爸~


小蘋果(凶狠樣):老爸~小心我打你唷!!


隔壁的小姐姐和阿姨直說小蘋果可愛~
很愛跟她玩捏~~


今天的妳~亮麗到一個不行~


一定要幸福喔!!!
也希望妳快點生個可愛的小baby~跟小蘋果一起作伴唷!!


宴後~順道逛逛西濱公路~
小蘋果一上車就呼呼大睡~
來到偏僻的海角樂園~幫小蘋果留念~


西濱沿路多到不行的大風車~


來到由舊鐵道改建的腳踏車道~
ㄟ...也是一個冷門到不行的景點~
沿路都雜草叢生囉!






但也趁小蘋果熟睡之際~
我們兩才能下車走走~
來個短短十分鐘的約會~
回味回味過去沒有小蘋果的日子~
雖然沿路還是會擔心小蘋果醒來~
哈~還好小蘋果玩累了...
真的睡的超熟~

今天能看到好姐妹完成她的終身大事~
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我們要一起幸福長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