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在作夢~
那就算了~
但很詭異的是都夢到以前的人事物....
我白天也沒幹嘛啊~~
就是做個帶小孩、忙做家事、煮飯、洗衣的家庭主婦....
又沒空想一些有的沒的~
可是~
晚上的夢都在回顧以前的人物....
從高中~到大學~到現在的工作~
高中最懷念的就是我的社團生活~儀隊!!
大學就是那群好姐妹了~
工作就不外乎14D與3A的好同事們~
至於夢中實境其實我也記不太得~
只是印象中好像都亂夢~
沒發生過的事都在夢裡發生了~
很奇怪夢中回憶錄!!
是我太長時間都睡不好~所以腦神經錯亂了嗎?!
不知道....
但我知道沒睡飽白天很累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