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農曆六月初四)
好巧~
我也剛好放兩天假呢!!
當然也是迫不及待的衝回台中去看看小蘋果~
順便幫她慶祝農曆生日~
超級令人開心!!
那麼今年小蘋果可以過兩次生日喔!!
還有一次國曆生日讓小蘋果拭目以待耶~
好多人在7/25要跟小蘋果一起慶祝喔!!
因為我娘家習慣過農曆~
所以媽媽也替她準備了生日禮物!!


一堆可以互相穿搭的衣服~
現在可以單穿的洋裝~
長大後就可以當成上衣穿~
和裙子們隨便一件搭配都好看~


還有一雙很cute的Hello Kitty鞋!!
雖然有點大~
但等小蘋果會走路~也差不多可以穿囉!!


還有~還有~
生日不可或缺的蛋糕!!
造型很可愛!!
也很好吃ㄛ!!


插上一歲蠟燭~
要準備點蠟燭唱生日快樂歌囉!


但小蘋果只想搶切蛋糕的刀!!


結果蠟燭插不穩~
本來我要再弄穩一點~
結果蠟燭不小心被我"腰斬"了...折斷1/3~^^"


那1/3就是蛋糕旁邊綠色小小的一節.....


唱完生日快樂歌嚕~
小蘋果迫不及待要拿刀子切蛋糕~


當然最後還是由舅媽代勞切蛋糕給大家吃囉!!
小蘋果忍不住咬手指~想吃蛋糕了...


所以舅舅趕快拿蛋糕盒蓋拐她玩~


結果她把蓋子蓋住自己的頭~


再打開~
原來在玩"嗚哇"~~
就是躲貓貓啦!!
(外國就是一種喊著"peekaboo"並反覆遮臉又露臉之逗小孩遊戲)


先嚐嚐(其實只有含一下)白巧克力棒的滋味~


皺眉~好像在說這時啥東西啊??


但還是會張嘴繼續吃~


接下來~
小蘋果的第一口生日蛋糕~
還帶著狐疑的眼神閃躲又看了一下咧!


最後還是張嘴吃~
應該是蛋糕的香味誘惑了她!!!



然後就就把小蘋果抱高高~
笑的很開心喔!!


因為這是小蘋果最愛的遊戲!!

幫小蘋果過完生日後~
帶著滿足與不捨~
和老公驅車回台北~
這晚的小蘋果睡前聽說很鬧~
還哭到吐了~
隔天也會三不五時的"ㄍㄞ"一下~
甚至變的很黏人~
或許是這兩天為了讓我媽休息一下~
幾乎都和她溺在一起~
而我們離開前又是當著她的面"say goodbye"~
雖然她也是很開心的揮手掰掰~
但我想她應該也終於真實的體會"分離"的感覺了吧!!
所以小蘋果的"分離焦慮"實實在在的表現出來了!!
然後我老媽就忍不住叫我"少一點回台中吧!!"
就醬!!
本來19號OFF要回台中~
就打消念頭了~
忍著相思之苦期待23號晚上的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