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1Y0M1D
話說牙齒彷彿停止成長般的靜止了快三個月後....
剛過完一歲生日!!
隔天就發現右側門牙冒出一滴滴滴頭兒!!!
也所以這陣子小蘋果挺亂~
睡也睡不好~半夜很容易起床鬧!!
吃也吃不好~厭食症又再度出現~
搞的我老媽好累~
每天都在念我...
"妳看妳女兒啦!!整天光是餵她吃飯就夠了~歹誌攏免做啊!"
"暗時常常亂~害我攏嘛沒睏好!!"
............................
不過唸歸唸啦!!
還是很感謝老媽繼續很用心的代替我照顧小蘋果!!!
常常都是老媽自己打電話跟我報告小蘋果今天的狀況~
多麼希望...
能陪她一起成長~
只怪自己竟然為五斗米折腰.....
喔喔.....
不想了啦!!
還是很高興小蘋果的乳牙終於邁向8/2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