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好冷好冷~
冷到讓人特別想吃薑母鴨~
尤其是現在上大夜的我~
每天晚上上班路上經過我家後面的薑母鴨店~
那香味~
天啊!!陣陣逼人~
受不了了~受不了了~
終於約好日子來共進"薑母鴨"~


也恰巧讓小蘋果回來台北玩一個多禮拜~
剛好可以讓她跟阿姨們見見面~




看看大家吃的多開心~
這樣熱鬧的氛圍~
一直是我的最愛~
家裡人口單薄~
果然還是需要好朋友們來衝衝人氣~


後來....小蘋果大便了....
狠心的我~
抱著小蘋果接近飢腸轆轆的阿長.....
讓她可以香味及臭味共存~
嘿嘿~這種滋味應該挺特別的~
但她仍舊不受影響的大吃大喝.....
果然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再來就是這兩個小娃兒的重頭戲了......
小蘋果和樂樂~
是好姐妹唷!!
之前帶她們去故事屋聽故事的時候~
還手牽著手緊緊不放呢!!




大人們好玩的逗弄這兩個小娃~
直說"親親"!!
結果她們真的親了!!!!
太可愛了啦!!!
而且竟然還知道嘴對嘴!!!
如果小蘋果是男兒身~
我想這畫面應該會挺唯美的!



樂樂好像親的意猶未盡~
還想再來的樣子耶!!!
呵呵~


再說說好動的小蘋果.....
現在連腳踏車都能爬.....
站這麼高~
沒扶東西竟也不怕~
真是膽子大~



我只能說~
或許她平衡感還不錯~
看來等她到三歲~
可以考慮讓她上上雲門舞集的幼兒律動課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