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忍不住要讚揚自己一下~
就這樣撐著撐著~
我也已經上到第四個月大夜~
準備邁向第五個大夜前進了~
還好~我還有年輕時的體力~
但是~我卻沒有了年輕時的記憶力~
所以說~夜班上太多還真的不好~
現在開始很嚮往正常班的生活~

有天我問絹~
如果有一個工作可以正常上下班~薪水卻可以跟現在一樣~
但可能偶爾要加班
妳要不要換工作?!
絹很認真的問我"哪種工作?!"
是啊~現在這個社會~
有哪種工作可以像我想像般的這麼好?!
所以我還是回到現實面~
繼續努力上我的班~
繼續努力的賺夜班費了~
想想這工作的好處~~
其實除了要輪班~還要幫病人把屎把尿不太好以外~
至少coco還不差~而且下班之後完全是屬於自己的時間~
不用像別的上班族還要帶工作回家做~
我只能努力用這點安慰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