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經過愛X還是家X福的愛樂園~
看到裡頭大大的黃綠色旋轉椰子樹~
就已經挺吸引我的眼光了~
後來又看到網媽們三不五時就帶BB去遊戲愛樂園玩耍~
讓我一直心癢癢~也想帶小蘋果去嚐嚐箇中樂趣~
先看看"遊戲愛樂園"的介紹囉!!


前幾天放兩天假可以回台中陪小蘋果~
又剛好天氣熱到不行~偏偏小蘋果又吵著要溜滑梯~
那麼~這不正是個好機會~
帶小蘋果去吹冷氣兼玩耍~
體驗一下也是不賴~

到了新光三越六樓的遊戲愛樂園~
我才知道~原來大人小孩都要穿襪子進入呢!!
結果只帶了小蘋果的襪子~我自己卻沒帶~
花了35大洋買了一雙黑襪且底有防滑的襪子~
再加上門票200大洋~
還算可以接受啦!!
因為是非假日不限時間~
就等著期待小蘋果好好發現新大陸囉!!



這個有三隻小熊在上面的翹翹板~
並不特別吸引小蘋果的興趣~
看看她的表情就知道!!
坐不到一分鐘馬上下來~
然後就衝向有飛來飛去的大小不一、七彩氣球之"魔法氣球屋"!
它就是在一個小區塊裡~
四個角各放置一個強力電風扇吹著~
而輕飄飄的氣球就會隨著亂流四處流浪~






小蘋果一進去一呆就是近半個小時~
跑來跑去又尖叫!
玩的不亦樂乎~
完全不想出來~
而我是冷的要命的一直想往外面躲~
卻又要忍著寒冷幫她留下回憶~


好不容易終於把她給勸說出來~
來到了氣球跳跳屋~
但一點也不得她的喜愛~
讓她在裡頭跳~她也興致缺缺~
就這麼坐著~東看看西看看~
然後一樣玩不到一兩分鐘就又跑出來~


來到了綜合遊戲屋~
裡頭有軟積木和一些似辦家家酒的玩具!!
這個就引起了小蘋果的興趣了~




看她堆疊積木堆的很專心~
雖然看不懂她在疊什麼~
但我想這就是她的創造力囉!!

不過中間有個小插曲~
有個外傭帶來玩耍的小男孩~
一開始她們沒交集~
可是當小蘋果在玩積木的時候~
這男孩上來了~
然後看的出來是很故意的把小蘋果堆疊的積木推倒~
正在幫小蘋果錄影的我當下有點傻眼~
而外傭是趕緊把小男孩帶開~
但我並不想造成小蘋果有被欺負的感覺~
只不斷的對小蘋果說~
"沒關係~哥哥不小心弄倒了~再堆起來就好~"
誰知道~
不久這小男孩又上來一次~
再度"很明顯是故意的"推倒小蘋果的積木~
一樣再由外傭把他帶走....

看著小蘋果毫無情緒的表情~
我在想~她心裡是不是想著為什麼這個人要推倒我的積木呢?!
但也還好她就這麼面無表情、靜靜的坐著~看著~
小蘋果爸事後問我為何不直接阻止那男孩??只是跟小蘋果說沒關係~
我說~希望小蘋果自己去面對這樣的困境~
也希望讓她有機會思考~當她被欺負~該做怎樣的回應~
畢竟爸媽不可能永遠在她旁邊幫她出頭~

而這重複的動作更是讓我很訝異~
這麼小的小孩~
為什麼在他的小世界裡會出現這樣的表情和行為?!
是缺乏"愛"的小孩吧!!
他是不是忌妒小蘋果有媽咪的陪伴?!
而他只有語言難以溝通的外庸在照顧?!?!
不知道~
只是如果是其他媽咪們遇到這樣的情況~妳們會怎麼處理呢?!


也還好小蘋果不久就被旁邊這兩個辦家家酒玩具吸引走了~
而她最愛的"洗手動作"就在這裡頻頻的出現~


玩完了辦家家酒~
來到了瀑布溜滑梯~




小蘋果的最愛呢!!
不過一開始她看到透明的水流玻璃~
有點怕怕的不敢溜~~
後來慢慢帶著她去摸去看~
她才真的敢自己玩了起來~


下面還有個半圓型小隧道可以過山洞~
在山洞裡一樣可以看到水流~
一樣也是後來有個小姐姐進去玩~
她才敢進去體驗水流山洞的感覺~


而這個很吸引我的旋轉椰子樹~
對小蘋果來說~完全引不起她的興致~


她就只在裡頭爬一爬~走一走~
一樣玩不到兩分鐘~
就離開了....


而另一個"海盜船"~
也是一樣的下場~


興致缺缺啊!!
這個玩不到30秒~


而這兩個小姐姐在玩的旋轉棒棒糖~
對於小蘋果來說~
也是無趣耶!!


最後~還是在氣球魔法屋ending!!

這次去玩~
有點小失望~
好像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有趣~
我只有一個心得~
還好沒花錢買它的晶片卡~
或許是第一次去~不知道該怎麼玩~
再加上非假日去~
人其實很少~應該不到十個娃吧!!
所以很多遊戲設施並不特別吸引小蘋果~
而且~
這間遊戲愛樂園~感覺比我在台北看過的空間還小耶~
就這麼樣~
與其花兩百塊玩飛來飛去的氣球~
我還是自己吹泡泡讓小蘋果玩好像比較划得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