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小蘋果~
過了恐怖的兩歲~即將進入三歲貓狗都嫌的年紀了~~
這個月~~也是我和小蘋果磨合的一個月~~
為了她~~正在努力K很多本親子教養的書~~
很多書同步進行~
雖然進度慢~但總是一點一滴慢慢有收穫~~
希望我能找出和小蘋果醉最佳的平衡點啊!!

至於這個月的紀錄呢?!
就隨著照片做紀錄吧!!


六月初~要讓小蘋果去抽公立幼稚園~~
全家都出動了耶!!真是難得的畫面~~
看看小蘋果有多偉大啊!!

不過~到了現場才知道~~原來公立國小附設的幼兒園~~
都是混齡教學~基本上我不喜歡這樣說~
再加上~他們的名額有限~又是從大班的開始抽~~
看到大班桶裡很多的報名表~
就知道要念小班的小蘋果壓根就是沒希望~~
所以我們就直接放棄了!!


轉往學校的操場玩耍去~~
爺爺很拚的抱小蘋果玩單槓~~


小蘋果呢!?!?!玩得超開心~~
只要能出去溜滑梯~甚麼都好~~哈~~


小蘋果的裝可愛~~



經過便利商店~~爺爺奶奶就會疼惜的買罐多多給她喝~~



這天~~帶她和屁仔麻還有NANA麻一起聚餐~~
可惜忘記照相~~
只留了後來帶她去餵鴿子的回憶~~
米一往地上丟~~
全部鴿子蜂擁而來~~那場面還真是嚇人~
沒膽的我閃邊站比較實在~~



好多小朋友也湊過來玩了!!
小蘋果餵完米還會去追鴿子~


硬是要走"平衡木"就是了!!!


很愛把地墊拆掉~~再拚回去~~
覺得這樣很有成就感!!







一樣的愛學妹妹~~
連妹妹吃固齒器她也要學~
是說~~小蘋果牙齒都長滿了~~到底哪裡在癢啊?!?!


幫妹妹換尿布~看得我心驚驚~~
她尿布換新的了~只顧著包舊尿布~
也不快點先包新的~
我實在很怕小貝果噴尿啊!!



吃飯大問題~唉~~
不再多說了~
反正就是繼續吃食物泥~~
會在泥裡面加一些她愛吃的青花菜或香菇或肉丸子等~
讓她咀嚼~~
她吃得快~我也開心~~
只是~現在看妹妹吃副食品都我餵~~
她賴皮的次數也越來越多~~到現在~都幾乎變成我餵了!!

凌晨五六點的那頓奶~成功戒了~
現在就是早晚各喝一次~~



看妹妹吃副食品在照相~~公平公平!!她也要啦!!


Vicky姨給的手工蔓越莓麥片餅乾~小蘋果超捧場的~~
好吃啊!!^^


目前在努力養成收玩具的習慣~~還在加油中!!


很奇妙的執著~~一定要把鞋子排整齊~~~
看了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很好學~~很愛問~
最近開始在念弟子規~
也在學看中國字~像簡單的大、小、山、子、人..都認得!!
至於英文單字~會得更多囉!!

數數算數量~數到幾就是幾個!!已經可以理解!!

一樣會鬧脾氣~~
但只要搬出
"有事好好說~不要鬧脾氣!!"這段"久久懲罰表"~
大都可以Hold的住!!!

而以我最近發脾氣的次數~~
除了我們磨合總算找出某些契合點外~
我想~~我也快被訓練成聖人!!
"深呼吸"果然還是有它的效果~~




表情很多~~超可愛的啦!!


這天~~有新玩具!!!
High到都不願意跟爺爺去操場跑跳了!!
到底是甚麼那麼吸引人啊!?!?

小蘋果說:"這是我的廚房啦!!!"
一整個被迷住~~
玩具是買奶粉送的~~旁邊還有個小烤箱~~是巧虎某一期的玩具!!


煮好東西~~還要餵妹妹吃~~~
餵的有模有樣~~好有趣喔!!!


一整個就沉溺在她的廚房世界哩!!!


畫畫一樣是她的最愛~~
這是小太陽4~7歲雜誌~好推喔!!
內容很充實~~
之前原先是訂1~3歲~(巧虎v.s.小太陽)
但在小蘋果帶回來之後~覺得內容對她太簡單了~
所以把剩餘期數轉為4~7歲~
而巧虎幼幼版~也打算到期就不續訂囉!!!


好愛畫畫的小蘋果~~
看她專注的模樣~~實在很吸引人~
她的天馬行空世界~~也真的好有趣!!



和奶奶做親子律動~


和爺爺奶奶的相處時光很幸福~~



再來就是小蘋果的新衣賞囉!!
因為七月底是她生日~~
我就不小心手滑敗了幾件衣服~~
但好久沒亂花錢~~所以還算花的名正言順~

這件黃色T是我們98年七牛寶的3歲制服~~
她穿起來好可愛~~
有點走嘻哈風的路線~~


穿著制服還是要搞怪一下~~
拿著棉被說要變蝴蝶~~


她的新包包~~P姨送的~~
小蘋果好喜歡喔!!


鞋子圖案白上衣~~
喔~~有買大一點~穿在她身上竟然還是將將好~~


Panda上衣~~~
穿在她身上真可愛~~
好適合她的感覺喔!!


牛仔連身褲~~
四歲穿的~~在她身上略大一點點~~
不過好看耶!!



這件~是屁子麻送的~~
超漂亮的小洋裝~~穿起來剛剛好~~
所以明年換小貝果穿囉!!



把比有這兩個寶貝女兒~~
生活滿足到一個不行~



小蘋果也要帶著果一起共讀耶!!
好喜歡這兩姊妹一起看書的感覺~~
小貝果也聽得很認真耶!!


這張是小蘋果用相機拍最好的一張~~
把比好開心喔!!!
因為小蘋果把把比拍得很帥!!!


我的天使啊!!
如果妳醒來~不要變成惡魔~~
那該是多美好的一件事~~
可是不論妳是誰~~
妳還是我的親親寶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