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以前單位的同事聚餐~~
超期待的!!
所以~一定要把雙果好好打扮一下~~


兩姊妹今天都穿藍色系~~


是說~~小貝果的頭髮~也太"暢暢"了吧!!


來做個造型吧!!
綁沖天炮~~


那表情實在有夠古錐的啦!!!
還好頭髮有長到可以綁一撮!!!

話說~既然是以前單位聚餐~~
和屁子媽又有啥關係~~~~
喔~~其實我們已經認識很久了~~
要遙想到年輕單身的我們的那個年代~~
那時候~~我們是一起上大夜的好夥伴~~
很喜歡和她一起上班~~
因為她個性超溫和~~人又好相處!!
一整個晚上雖然只有我們倆~~
可是~~一點也不會孤單~~哈~~

後來~~我調加護病房了~
她還很貼心的送我小禮物~~實在很感動!!

後來~大家都結婚生小孩了~~
也一起請育嬰假~~
難得終於有機會可以到她家好好拜訪聚餐囉!!

今天的成員有:
屁子媽+棒棒子(屁子拔值班去了...)
雙果拔麻+小蘋果小貝果
NANA拔麻+NANA
妮妮拔麻+妮妮


今天屁子被阿嬤帶出去玩~~後來屁子麻去餵棒棒子喝奶~
頓時客廳成了孩子們的天下~~
小蘋果還很不害羞地去小房間裡搬出屁子的玩具~~
等屁子回來看到這等景況~
不知會做何感想齁?!呵呵~~


小娃們玩積木~~
小蘋果成功疊高高~~
超開心~~笑得好high喔!!


穿粉紅色裙子的小娃-妮妮也是~~
反應和小蘋果不相上下~
都會轉圈圈跳舞耶!!哈哈~~

相較之下~~NANA就是比較靜的小娃~
沒有像小蘋果和妮妮這麼High~


後來~小蘋果眼光去瞄到屁子的"座騎"!!!
硬是要在這上廁所而不願意去坐馬桶!!!


今天的聚餐~~孩子擺一邊~~讓ㄤㄟ顧!!
媽媽們聊得實在很開心~~
小貝果也和棒棒子相見歡~~
棒棒子實在肉的很可愛捏!!而且好秀氣喔!!!


在大家聊得盡興要回家之際~~
屁子恰恰好回家~~而且剛睡醒的樣子~~
忽然看到他家被這麼多小孩佔據~他好像有點不知所措~
就算一起合拍~~表情還是呆呆的~~真可愛!!


回家囉!!!
三個小女娃~~就是要手牽手的走~
佔據掉一整條巷子了~哈~


來到附近的仁愛公園~~
讓小蘋果和NANA消耗體力一下~~

後來大家都打道回府囉!!
今天的聚餐~實在很難得~
下次要再這樣相聚~~就不知要等到何時了!!!
很珍惜大家一起相聚的時光~~


隔天~就是我的生日~~
公婆和小叔選在今天幫我慶生~~
因為考量兩個小娃外出用餐較麻煩~~
所以直接包菜回家簡單吃~~


公公超愛逗小貝果~~

偏偏小貝果黏媽咪~~三不五時沒看到媽咪就會哭~~
公公實在也拿她沒轍啊!
婆婆也很愛逗小貝果~~
不過小貝果有時也不賞臉~~
這黏滴滴的小傢伙~要何時才可以別這麼黏呢?!



除了過年時節~~
很少這樣全家一起用餐~~
公婆和小叔的用心~~實在很讓人"感心"!!!
家裡的成員~~
也隨著雙果的出生而越來越熱鬧了~
再來~~就期待小叔的增產報國囉!!


小貝果和叔叔實在很不熟~~一看就狂哭~~
連爺爺也安撫不了~~


最後~來照全家福囉!!!

雖然~~是很簡單的一頓~~
可是卻有家人們滿滿的祝福~~
隔天~~買了個小蛋糕唱唱生日快樂歌!!!
這樣的生日~
平淡~卻是滿滿的幸福~~

而且~~我的生日~是母難日呢!!
很多年前的今天~~親愛的阿母把我生下~~
真該謝謝阿母對我的拉拔~~
對阿母的愛與感激~~是說也說不完的!!
媽媽~~我真的超愛妳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