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小蘋果是壽星~~
實在是切蛋糕切得很開心~
比起去年~有點平淡~
可是~很幸福喔!
因為她擁有很多人的愛!!

生日慶第二趴@台中阿嬤家(7/21)


這天回台中娘家~~
阿嬤和大舅舅和舅媽特地幫她慶生~

小蘋果堅持要自己插蠟燭啦!!


然後大家幫她唱生日快樂歌!!!
ps.糟糕~大舅舅穿的隨便~不小心破壞他的形象了~哈~


她是邊唱邊跳好開心!



滿三歲了~吹蠟燭也很有力!!


大家都要小蘋果抱抱!!!
看大舅舅那表情~實在很享受耶!!



由阿嬤帶著小蘋果切三歲生日蛋糕~~
這意義可很重大呢!!
因為阿嬤很辛苦的把小蘋果帶的這麼好啊!!
這刀~該由阿罵帶領!!
這天~小蘋果吃完了她的生日蛋糕~^^

生日慶第三趴-98年七月牛寶媽寶七月聚@艾瑪親子館(7/25)


這天上午讀書會結束後~~帶著祐祐及祐祐麻一起來參加我們的98年七月媽寶聚~
順便體驗新開的艾瑪親子館~
小蘋果這天有乖乖吃完飯才去玩喔!!給她一個讚~

上次來是艾瑪剛開幕那時~只有吃過下午茶~
<<【雙果趴趴走】1010617 813R小聚會@艾瑪親子多元智能館 >>
今天是來用午餐~還不錯吃囉!!
只可惜今天沒空拍美食照~


小貝果睡翻了~~
所以祐祐麻幫我顧小蘋果~
而我則是透過監視器看小蘋果的動向~


好不容易~終於有機會進到遊樂區去看看這超大的遊戲場~
小蘋果依舊玩得很high~~



YAYA!!!慶生時間到~~
工作人員還很有心的集體來唱生日快樂歌~~
因為今天的小寶貝清一色都是七月當月壽星~
所以店家也幫忙做了一個可愛蛋糕~~
還蠻貼心的呢!!
but~~蛋糕不好吃~~^^"


看看~~這麼大一群~
超熱鬧的!!
雖然今天沒能聊很多~~
因為都在顧小孩~哈~
但還是很開心有這樣的聚會~



後來~小蘋果和同期的姊妹們玩得很開心~
小貝果只能睜大眼睛看著~~
嘿嘿~~不過~相信不久的將來~
小貝果也可以一起玩啦!!


生日慶第四趴@台北家慶生(7/25)

下午才唱完生日快樂歌~~
晚上還有一ㄊㄨㄚ~~
爺爺奶奶特地來幫忙慶生呢!!
小蘋果看著她的3歲蠟燭~
笑開懷了~~



大家很開心的唱歌~~
可是小貝果卻因為給爺爺抱認生在哭哭~
呵呵~


趕緊把小貝果接手過來~
而小蘋果則在吹蠟燭前許願~
當然~還是大人們教她講~
但是~我們很奸詐的教她"我以後要乖乖自己吃飯"!!!
所以~
從這天起~~我和雙果拔也決定再也不餵小蘋果吃飯了!!
(ps.我們有堅持下去喔~小蘋果依舊會賴皮~但還是有認分的自己吃!!)


接受生日禮物和回禮~~
小蘋果的吻~~是爺爺奶奶的最愛!!


我吹~我吹~我吹吹吹~~
吹熄蠟燭~又拿大紅包~開心極了!!!
小蘋果還一直說
"我要用這錢錢買蛋糕給XX吃"
XX有爺爺奶奶外婆爸爸媽媽小貝果大舅舅大舅媽......
很貼心的女娃兒~誰都有想到!!


媽咪帶著她切下屬於她的生日蛋糕~~



接著~就是期待吃她的蛋糕囉!


太high了~~手滑~
還好蛋糕Q有彈性~沒毀掉~
是說~今天買白木屋的蛋糕~真的很好吃耶!!
口感也很好~


小蘋果吃到長鬍子~
哈哈~~

屬於小蘋果的七月生日~
很快就這樣跨越過去~
很慶幸~
今年的生日我能好好地陪著她~~
看著她的一頻一笑~~
都能牽動我的心~~

現在每晚睡前~
就是親親+抱抱~
因為怕兩娃睡眠會互相影響~
所以我和把比分房睡~
各自帶一個娃入眠~
但小蘋果每天都會說~
"媽咪~明天早上我們再一起玩喔!!"
聽了就很貼心~~


請育嬰假~
說是為了要為小貝果喝母奶~
其實也是為了陪伴小蘋果長大~
我不是個很好又溫柔的媽媽~
可是~我會努力用我對她的愛~
陪伴她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