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捧友們的回應與推推~
原本應該要昨天公布得獎的~
可是自己竟然忘記昨天已經是10/31!!!
天啊!!!
實在拖很大~今天趕緊讓小蘋果補抽~~


我準備的籤~~
沒辦法~~不知道怎麼用電腦抽~所以用最原始的方式!!!


把籤摺一摺~放進紙垃圾袋裡~~
就請小蘋果幫幫忙囉!!
她可是非常樂意!!


要抽了~~連我也好緊張不知會是誰中獎!!!


由小蘋果公布答案喔!!!!


將將!!!
mur3389792e3
桃子姐姐獲獎!!
哇!!桃子姐姐快來領獎喔!!


11/3重新抽獎!!

桃子姊姊留言說~~
要讓給有寶貝的格媽們~~
真是太感謝她的大心~~
所以今天再請小蘋果重抽囉!!


小蘋果雖然想睡了~還是很盡忠職守的幫媽咪抽獎!!
(其實她己也很愛!!)


將將!!!
呼叫bluehart 小潔~~妳被小蘋果抽中囉!!!
記得要留資料好讓我送書給妳喔!!^^

@    @    @    @    @    @    @    @    @    @    @ @    @    @    @    @    @    @    @    @   
再來~是我的murmur時間~~
這幾天~莫名的情緒有點煩躁~~
明明就沒有大姨媽~跟人家來甚麼症候群~~
然後~我竟然有點放任我的情緒亂宣洩~
搞得雙果也連帶遭殃~~
有時候還會被我兇~~

今天雙果阿嬤打電話給我~提醒我叫我脾氣好一點~
她說我小弟上次看我教訓小蘋果~他覺得我太兇了~
一語驚醒夢中人~~
是啊!!我在幹嘛?!?!
到底怎麼回事捏?!

哀~~反正就是一些事~林林總總加起來~
讓我"奇摩子歹"~

這時候~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三不五時總在叮嚀自己要深呼吸控制情緒~
怎麼又這樣放任?!?!

當全職媽媽後~~心力都放在家庭身上~~
顧小孩~煮飯~作家事~

現在是~
每天一大早起床~要準備送小蘋果上課~
有時送她去上課回來~小貝果也起床~我連回籠覺也沒得睡~
然後~弄完小貝果~常常都將近十點多了~
早餐一口都還沒下肚~
十一點多~~又要準備讓小貝果睡~
睡著了~就是我的烹飪時間~
因為現在儘量天天煮新鮮的給小貝果吃~
(就是這樣~小貝果又不好好吃~才讓我更煩悶)
下午一點多~小貝果醒了~又是忙碌一陣子~
到自己用午餐都下午兩點多~
我都變成在吃早午餐跟下午茶了!!
之後三點半又要讓小貝果睡~四點半要去接小蘋果回家~
然後一連串的煮飯、餵飯、洗碗、洗澡及弄孩子上床睡~
明明小蘋果都去上課~怎麼還是覺得很忙啊?!

啊~~每天渾渾噩噩~~不知哪天是哪天~日子實在過的好隨便~~
多想脫離一下孩子們去做想做的事~
可是我知道是天方夜譚!!!

啊~~~~~~~~~~~~~(讓我大叫一下)~
就這樣~
宣洩完畢~謝謝!!
明天還是要繼續加油啊!!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