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偎丫~~
這小姑娘~每天的睡姿都很海派~哈哈~
不過慘的是我~都會被她踢來踢去~
是說~寫到這天~~也代表著沖繩之旅也到了尾聲~
好捨不得啊!!!
我還真捨不得離開這美麗的島嶼啊!!


飯店早餐用完~~在大廳集合~
孩子們玩到第四天~也都熟了~怎樣都好玩~
melody真的是好姐姐!會照顧弟弟妹妹耶!!


第一站也是最後一站-《福州園》
中國式庭園建築風格,面積8,500平方公尺,是紀念那霸市建制七十週年、那霸市與福州市結為姊妹市十週年而建造,以福州地方獨具傳統的手法建設,庭園內以「明、穩、華」三種空間,表現出寬廣的庭園、樹木花卉四季色彩等,令人忘憂的景觀。

今天來到古色古香的福州園~
就真的是純粹觀光了!!
走走逛逛~看看以前的亭台樓閣~感受一下古早味時光~


這裡的腹地不算小~讓小貝果走走跑跑消耗體力實在很夠~


總算~有和可愛melody姊姊的合照~
也有和言言麻一家子的合照~~

在這個旅途中~言言麻一家也照顧我很多~
還有言言麻的朋友一家~就是melody一家~超nice的~
更巧的是~我們後來在那霸機場互加FB好友後~才知道~
melody把比的姊姊竟然是我在醫院的同事!!!!!
世界上就是這麼的小又妙~
莫名的緣分就這樣認識相聚!!!


一湖春水~波光粼粼~這天天氣真的很棒!!


小蘋果和melody姊姊的合照~~

就這樣~走到一個亭子裡~~
孩子們也慢慢集中囉!!
坐在小貝果旁邊的妮妮~小巧可愛~



小貝果和妮妮合照~妮妮還會好奇的摸摸小貝果~真逗趣!!


和妮妮麻合照~~
是說這趟旅行~妮妮麻一家還有妮妮麻的阿姨姨丈也很幫忙~
大家都有帶小孩~
所以很多狀況都很包容~
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們兩坐定位之後~也開始吆喝另外三家媽寶一起來大合照~


慢慢集合囉!!看的出來~狀況有點混亂!!呵呵~


但還是有完美的媽寶聚大合照!!



蘇軾的水調歌頭之"把酒問青天"場景出現在眼前~~
而小貝果倒是對瀑布比較有興趣~
一直"ㄟ~~ㄟㄟ~~~~"


暴走小貝果~都不怕跌倒的橫衝直撞~

就這樣~默默地逛完了一圈~~也差不多要離開去那霸機場囉!!

曾經~妮妮麻的姨丈試圖要抱小貝果~但被認生的小貝果掙脫了~


少了五位團員(也是媽媽+女兒+朋友團~只是是大人版)的大合照~
這張照片~真的很值得紀念!!!



咻~~場景一下跳到機場~我們在待機囉!!!
要回家了耶!!
我也完成了第一次一個人帶一歲小娃出國的挑戰~
還算Hold的住囉!



這趟旅行~我把我換得一萬元台幣都幾乎花光了~
孩子的東西買最多~




大人就是買一些零嘴~


還有導遊阿美姊送的小禮物~鳳梨香皂和小星沙~

這趟旅行~回憶滿滿~行李也滿滿~
最開心的是~
我可以在我回歸職場前~
和一群格友媽寶有美好的旅行誌!!


<<延伸閱讀 >>
言言麻家

妮妮麻家

游小熊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