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跨季紀錄文了~哈~

雖說生活忙忙碌碌~但看到兩姊妹的互動~還是會想拍下來~幫雙果來個照片紀錄~

 

cats.JPG

某天雙果玩圓圓貼~

明明該屬於小蘋果的桌面~卻是小貝果坐著~

而小蘋果則是坐在地上就椅子當桌面~

很好奇這兩姊妹當初如何達成這樣的協議~

小蘋果竟然願意讓出屬於她的桌面~

 

cats2.jpg

和平時刻~兩姊妹做著同樣的事~

專注又可愛~

我的耳根子也安靜好一會~ 

 

cats3.JPG

六月初因為同事手上有蘋果劇團兒童劇-龍宮奇緣的公關票~她不便前往~就轉讓給我~

讓我賺到一場位置非常好的舞台劇~

雙果看到目不轉睛~還有現場很好玩的"大海嘯"互動~超讚的!!

最後拍照還巧遇蛙娘一家~原來她們也來看囉!!實在很有緣~

只可惜~拍這張照片的人切到了小蘋果的臉~不然這張照片就很完美了~

 

cats4.jpg

看完戲到市政府走走~~雙果看到甚麼都要拍一下~哈~~

 

cats5.jpg

有時候~會到旁邊的學校校原騎騎腳踏車~

姐姐載妹妹也是很溫馨的畫面~

這時候的小貝果可還不會騎腳踏車呢!! 

 

cats6.JPG

六月中回台中娘家~我借老歌的車~自己開車帶雙果到高中同學家玩~

好久沒在台中街道上開車~又加上載兩個娃~還真有點緊張又怕怕的~~

不過還是順利到達目的地啦!!

(因為雙果拔把車子開回台北~所以雙果沒安全座椅可坐~還好兩姊妹都乖乖的繫著安全帶^^")

 

cats7.jpg

謝謝賢兒阿姨和姨婆送給雙果這麼美的禮物~

讓雙果開心極了~ 

 

cats8.jpg

兩姐妹就在現場開起演唱會~

彈鋼琴又敲敲打打的~~好好玩喔!

 

cats8-1.jpg

好久沒坐高鐵~這次回台北可以搭~雙果超興奮~ 

 

cats9.JPG

家裡有小客人來訪~

是小蘋果以前在學校操場玩時認識的朋友~

大家一起吃吃喝喝~好好玩喔!!

 

cats10.jpg

雙果v.s.水蜜桃~

是辦公室同事送給她們倆享用的~

好有口福的兩個娃~

 

cats11.jpg

1040713

台中阿嬤住院手術~ 

我請了一天假特地回去陪伴~

黏滴滴的小貝果也跟著我一起回台中~

術後阿嬤進食~小貝果也陪著~這畫面好有感覺喔!!

 

cats11-1.jpg

然後~小貝果上幼兒園了~也默默地學會騎腳踏車~

好神速的學習喔!!有姐姐帶領果然就不一樣~

 

cats12.jpg

每個禮拜二小貝果要上飛奇兒的日子~

奶奶都會準備晚餐給雙果吃~她們也吃得很認真捏! 

 

 cats18.JPG

話說~為了星期一三五下廚~

我也訂了有機蔬菜箱一個月~一個禮拜送一次~

想試試這樣的方法是不是可以減少我買菜的時間~

的確是還算方便~而且可以吃到平常較少買的菜~

但不能偷懶~

因為會怕菜壞掉~而且有時會送來自己不太會煮的根莖蔬果~

這實在是很大的挑戰啊!!

 

cats19.JPG

滿滿的一桌菜~雙果吃光光之餘~我們也可以帶便當~

算一算也是划算又健康啊!!!

 

cats20.jpg

看著雙果吃的津津有味~就是我煮的動力來源啦!!

 

cats13.jpg

七八月是啟動早餐變化模式的開始~

也是為了因應小蘋果之後上小學~

我要如何準備早餐種類可以讓她可以喜歡也吃得快~

這起士蛋沙拉三明治她就超愛~

 

cats14(0805).jpg   

1040805

時間過好快!!剩不到一個月……

小蘋果就要晉升小一新鮮人了!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

一直在大作戰中

@發現早餐要小而美~她吃的速度會快一點

@請她列出早上起床&下課回家要做的事(有空默念幾次)~

要進行休閒活動前的首要條件是完成功課!!

目前最大的敵人--賴床 >"<

 cats21.jpgcats15(0806).jpg

1040806

今日早餐:貓爪蜂蜜蛋糕+魚鬆起司麵包捲

每天都在想早餐的變化~對我現在這腦袋真是一個大挑戰!!

還好,雙果很捧場吃光光囉!!!

 

cats22.jpg  

1040809

明兒個早餐-太陽花煉乳餐包出爐囉!!

晚安!!我的寶貝們~雖然妳們倆的睡姿讓我噗滋的笑出來了~

趴睡又一左一右~這樣也可以算是兩姐妹的默契嗎??

 

 cats16(0811).jpg

1040811

今日早餐-一口鬆餅

雙果一吃就愛上!!(^_^)

 

★距離小蘋果入小學進入倒數階段~

每天都在調整起床時間~

今天她自己被鬧鐘叫起床耶!!真是感動~希望可以維持下去~

 

★至於小貝果~她真是起床高手~
賴床這詞兒根本沒在她身上出現~
可能是因為每天都熱衷穿漂亮衣服上學吧!(所謂漂亮也是她自己前一晚選好的衣服……)

 

cats17(0812).jpg  

1040812

深夜食堂之烤香草布丁+抹茶蛋糕吐司

@第一次用香草莢,感覺很有趣!

@蛋糕吐司不簡單,烤完出爐還是縮腰了(照片是剛出爐還算漂亮,嗚)


By the way,雙果一早有布丁吃好開心!!

@小蘋果的“自己起床按鬧鐘”今天立馬破功…賴床快15分鐘…賴床魔退散啊~~~

話說,昨天猛然發現她的左下恆牙第一大臼齒已經長出2/3

刷牙那麼多次怎麼現在才發現>“<,順便檢查發現右上第一大臼齒也蠢蠢欲動要冒啦!

@小貝果一如往常,蹦跳起床快速更衣,還要求綁了兩根小辮子,像飛機翅膀一樣,超可愛!!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 照片 生活紀錄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