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有很多事要進行~~
原本以為還有非常足夠的時間準備~
但在訂結婚日期確定之後卻忽然覺得有那麼一點時間緊湊~
訂婚3/7 結婚3/28
嗯~現在只剩三個月~

婚紗附加物品(婚紗本、相框、謝卡....)製作~OK!!
在聖誕節前後已通知可以去拿~
但~哈!晚點拿好了~這樣比較有期待感~
而且太早拿又沒地方擺~又怕生灰塵~哈哈!

喜餅~OK!!
早在挑婚紗時就已經三不五時上網看看喜餅的東西~
再加上工作之後不知已收過N家喜餅~比較後~
我發現~
北部的大部分大餅不愛~因為保存期限不久~
而且很多同事住宿舍的很難解決~常常就拿到單位大家分享~
而餅乾又常常怎麼吃就那幾種~於是乎~
大黑松小倆口、伊莎貝爾、禮坊、郭元益、丹比等一開始就不打算考慮~
義美(因為是國產)、一之鄉、金格(幾乎很沒收過這兩家餅)、喜憨兒(幫助弱勢者)成為考慮對象
run run婚禮雜誌和網頁後~再稍稍比較價格、內容物和食用方便性~
我的眼睛一亮~看上金格的"幸福小築"~
一方面是內容物特別~餅干、小點心、蜂蜜蛋糕為主要內容~以蜂蜜蛋糕聞名~又好吃~
整體看起來特別又體面~
另一方面也方便拿餅的人~小點心和蛋糕能當早餐~老人也適合吃~餅乾適合當茶點~不會過甜~
而且製作時間可在送餅當天或前天製作~感覺很新鮮~保存期限可以久一點~
再加上去門市看時~小姐親切又阿莎力~所以就沒再多做比較~訂下去嚕!

訂結婚餐廳訂定~~OK!!
台北很快就沒選擇了~因為台北人"咖ㄑㄧㄡˋ"很快~
早在半年前或一年前就先訂了~真是可怕!!@@
而台中呢~是因為步調稍慢嗎??
還有兩家婚宴會館搶著要我這筆生意咧~哈!!
但比較下來~我發現在台北的新人很吃虧~
因為地小可以發揮的空間不多~~
很多東西想要的~會礙於場地難有發揮~
而且要談特惠也難~有時價格挺硬的~
但在台中可好了!!空地大不說~宴會中心林立~選擇多~
宴會廳都還可以挑高N呎~超有FU~
而且聲光影音設備也不賴~
服務內容好談~
價格台中更是勝出!!
哈~純粹亂比較~~
不過餐廳的訂定~代表整個婚宴也會有婚企負責人負責~
接下來只要溝通與討論即可~省了很多事!

新祕~OK~
找了4~5個做比較~我還很認真做表格咧!
以價格、服務內容、造型及溝通感覺來比較~
最後由盈孜好友勝出~
尤其是看到把她把簽約書弄得那麼精美!!
看了就很開心~有被重視的感覺~

婚攝~OK~
一直上網瀏覽~眼睛看到快脫窗~
也挑了快近十個攝影師做比較~
這個要做表格就很累~
直接憑拍照風格、價位及評價來做決定~
和未來老公討論之後~訂下"幸福小巴"

訂結婚儀式流程~進行中~
我找了有經驗的苦主~我老哥~
要他負責幫我想流程和節目!!
當然~自己還是得動腦筋啦!!目前是有幾個方案在腦海中有了雛形~
至於實際執行度就有待評估囉!!

結婚六禮及首飾~進行中~
鑚戒已經訂作好~金飾也訂好了~
六禮男女方都還差二三樣左右~
有空就去逛逛街吧!!

喜帖~進行中~
這是讓我最傷腦筋的~
除了婚紗店送的100張~其餘的該如何選擇呢??
還有還要估計喜帖的發放人數~
著實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我純粹是想分享~卻又怕人誤會亂炸~
不給帖的又怕會不會人家會覺得沒禮貌~不被重視~
尷尬中!!真希望能面面俱到!
但想破頭我想都很難兼顧兩全啊!!

蜜月旅行~進行中~
目前也只能慢慢看~很多旅行社三月底四月初行程都還沒出來咧!
地點倒是決定了~我倆都想去浪漫的捷克布拉格~
有人建議可以考慮佳利利旅行社~聽說專跑歐洲線~挺專業的~
不過價格也是考量之ㄧ啊!!
只希望能順利成行嚕!!

新居布置~進行中~
地點在未來老公和家裡人討論後~已經決定~
將來我會變成捷運族~往返台大和七張站
至於布置~可能要過年後嚕!因為目前未來老公還和弟弟同居~
要等他弟弟的未來新家裝潢好搬過去之後~我們才能開始著手進行~
家具有些都還沒挑選~有空也是要去逛逛街啦!!
還有環境要整理~這個啊!!
我看等二月以後再來傷腦筋好了!!


所以說~~婚禮還是提早準備比較好!!!
真的很多東西要傷腦筋耶!!
一生就這麼一次~~
我真的很希望有著最美好的回憶!!
不只是給我自己~也給來一起分享喜悅的親朋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