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琳瑯滿目的紙類成品~多到看了眼花撩亂~
但每一件作品都好特別、好漂亮!!!!
這也是種另類紙創作囉!!改天有機會一定要來逛逛台中分店~
看看山上與山下有多大的差異~~


紙箱王隔壁的7-11有相通~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Open醬專區喔!!!!
是不是只有清境分店才有啊?!


小蘋果要跟Open醬握握手~


這帽子真可愛~


小蘋果也搶著要帶~還要一直照鏡子~真可愛!!!


Boey也是Open醬~~~


其實紙箱王旁邊就是"小瑞士花園" ~
但進去要門票~再加上時間關係~就沒去參觀了~
而馬路對面就是曾經擁有全台最高海拔7-11的遊客中心~(現在好像還有更高的~)
YA~所以我們要來去也是海拔位置很高的STARBUCKS買咖啡享受一下囉!!!


看到籃球機~Boey和Davidㄉㄧㄠˊ住了~馬上來一分勝負一下~
原來香港朋友對這也很有興趣~
我也很想玩~但現在我的身分實在不適合~



這是薰衣草森林小熊耶!!
沒錯~在遊客中心內~也有薰衣草森林的分店唷!!
當小蘋果看到這隻大熊~一整個無法自拔的黏上去~
所以小蘋果麻豆秀再一波!!!

 
  
 
 
 店家另一邊的外頭有一小方天地~是屬於植物的世界~
也一樣很有薰衣草森林的特色~

 

店內~當然也是在販賣薰衣草森林的自製產品~
裡頭充滿精油的味道~聞了真舒服~
至於照片上的絲瓜皂~很特別耶!!!
我還特地買了來試用看看~可以去角質喔!!呵呵~~
這樣逛著逛著也中午過後了~
很可惜因為今天就得送香港朋友回台北~時間上不夠~
沒能去Boey和David想去的"妖怪村"一探究竟~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下次如果Boey和David有再來台灣~一定會努力排進行程裡~
接著就下山囉!!!
去品嚐昨天loss的埔里小巷美食!!!
出發吧!!!


埔里"羅"春捲
跟"菊"肉圓位於同一條西安路上~(埔里鎮西安路一段167號)
每到二點半營業時間~店面滿滿就會開始擠滿排隊的客人~
還好這天去的早~不用等~


但老闆娘早已著手開始製作春捲囉!!
老闆娘有練過!!一次做七八個耶!!!
應該很少看到這種大陣仗吧!!原來是已經有人電話訂購了啦!!!

不是我要講~但是喔~還是要強力推一下!!
這裏的春捲實在是便宜又大~
內料超豐盛~有
炒蛋、菜圃、豆干、芹菜、酸菜、海苔、肉鬆、糖粉、花生粉、燒肉片等~
再加上吃春捲一定要有的高麗菜、紅蘿蔔絲和豆芽菜
~
用料一整個就是講究~包起來的成品很是飽滿~
最重要的是........一捲才30元!
30元有滿滿的料~去台北哪能找到這種小吃啊!!!
而且還有附香甜的柴魚湯可喝~

啊~還有一點要提一下~春捲除了基本的原味和大中小辣味(聽老闆說辣真的很辣)外~
還可以選擇是否加芥茉醬喔!!
這也夠特別了吧!!台味的春捲搭上日式的芥茉醬~吃在嘴裡~還真是絕配~
有時不小心咬一大口~還會被芥茉嗆上腦門~
這是我又愛又恨的味道啦!!


同一條巷子的附近~
我們嚐了這間小上海阿和小籠包~
會想吃是因為昨天來的時候竟然賣完了~
而且我們瞄到了別人正在吃的小籠包~實在不"小"啊!!!
讓人很想大啖一口~

小上海阿和小籠包
電話:049-2992368
地址: 南投線埔里鎮西安路143號

營業時間下午兩點半到賣完為止~太晚去的話~就可惜囉!!



在等待小籠包上桌的同時~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吃起春捲~讚啦!!!


你看看~你看看~
這根本就是"大"籠包咩~
一籠6個~像包子一樣~外皮Q~但裡頭肉餡飽滿又有甜美的湯汁~
這樣50元!!!一點也不貴耶!!價格實在很親民~
有聽說蒸餃也不錯~可惜這天只想品嘗小籠包~就沒多點了~


就這樣又品嚐完埔里小吃~打道回台中休息囉!!!!
感謝老媽的熱情招待~讓香港朋友在我家共進熱鬧的晚餐時刻~
嚐嚐道地的台式家常菜~雖然簡單~但也希望香港朋友喜歡囉!!!
休息過後~也該帶香港朋友回台北~繼續她們的行程囉!!

這時換小蘋果依依不捨了~
因為這幾天她都和我們同進退~唯獨這時~
她得乖乖的呆在阿嬤家~
我們要離開了~她還一直說"我們一起去好嗎?!"
聽在我耳裡實在心酸酸~
可愛的寶貝~再忍耐一下~
等小貝果出生之後~媽咪就會好好的陪妳和小貝果一起長大囉!!!

@@@@@@@@@@@@@@@@@@@@@@@@@@@@@@@@@
~~番外篇~~

1001004
David和Boey上台北~當然義不容辭的安排她們住在我家~
這樣可是能省不少住宿費呢!!!
這晚~我們的朋友kiwi和阿凱還有老公帶她們去泡完烏來溫泉後~
接著就帶她們來吃吃美味、在香港絕對吃不到的"阿蘭姊薑母鴨"!!!


這間店就在我家後面~
位於中正路 414(02-22190982)~TVBS的一步一腳印還來專訪過呢!!!
每次經過~店內人潮總是滿滿~
生意好到擴張成兩家店面~
之前上大夜~每次經過就很容易讓人飢腸轆轆~
聽說因為阿蘭姐的用心~有將湯頭改良過~
所以她們家的薑母鴨~可是熱呼呼的夏天也能吃的呢!!!
所以不用等冬天也能品嘗美味!!!

最有趣的是~阿蘭姐一聽到我們帶香港朋友來~
親自過來招待耶!!
還和香港朋友們合照!!!
真是熱情又大方的老板娘~
當我看到阿蘭姐也很傻眼~看起來很年輕~身材又好說~
跟我想像中應該是胖胖又捲髮像花媽一樣的阿蘭姐根本是大相逕庭~
呵呵~~果然還是別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喔!!


價格也算親民~


一整鍋滿滿的料~讓人吃的又飽又滿足~
說到湯頭~更是甜美到一個不行~
我自己都忍不住多喝了幾碗~



看看Kiwi和老公~吃的多開心~
還有還有~吃薑母鴨~絕對少不了麻油麵線~
其實我也偷偷吃了一點~
好吃!!!
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好好品嚐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