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好忙的這陣子啊!!太多事了~
而且前兩天又被護長告知要寫晨報~瘋了瘋了~終於在剛剛寫完了~
結果小蘋果的成長文到現在才能"生"出來~


這個月生活作息基本上沒特別變化!!
並沒有因為天氣冷就多睡一些~
常常在想~為何我們天冷會賴床~這些小小孩就不會咧?!?!





吃東西總算有了一些進展~偶爾可以自己吃~
還會開心的說"媽咪~我會自己吃飯喔!!"
但還是要人家餵居多~
明明平時就很愛獨立自主~愛自己穿衣服褲子有的沒的~
為何碰到"吃飯"這回事~獨立自主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有時還要鬧脾氣一下~尤其是在離她午睡時間越來越近時~
哭鬧都來囉!!


(好兇的表情)


而吃水果的總類~從原本只願意吃蘋果~
到最近增加了香蕉和橘子~偶爾吃芭樂~


愛用杯子喝東西~


把畫布當作棉被在蓋~


或當做大長今的衣服在穿~哈~



大笑~可以笑的牙齒全露出來~



不管室內室外~到哪有機會就是要跳跳跳!!!




把比帶小蘋果去公園玩~每種遊樂設施都能爬~
爬到後來索性連鞋子都脫了~
做做大自然的孩子也不錯呢!!


玩積木時間到~很愛堆疊~



小心翼翼的~一個一個推高~


終於成功囉!!開心的呢!!



愛唱歌~姿勢也越來越多~都不知道是從哪學來的!!


也超愛扮鬼臉~小蘋果把自己弄得好醜唷!!





越來越可以配合照相囉!!很愛比YA!!
旁邊的史努比~是賢兒阿姨送給小蘋果遲來的生日禮物!!



上床就是愛看書囉!!



看飛機就很開心~總是會抬頭仰望很久~
直到飛機消失為止~


小蘋果在和我講電話~
她總是愛問:
"媽咪~妳在坐高鐵嗎?!"
"媽咪~妳要上班嗎?!"
聽了總有點心酸酸的~她是在想念我吧!!

把比有次和小蘋果說~
"把比和媽咪在台北上班~要賺錢給小蘋果買ㄋㄟㄋㄟ和尿布....."
可愛的小蘋果就接著說~"還有玩具嗎?!"
讓把比實在有點哭笑不得~




小蘋果的一頻一笑~總是令在台北工作的我很思念~


安靜的睡臉~也是這麼的迷人~
現在的小蘋果~就是天使與惡魔的化身~
而我卻被她迷惑的一蹋糊塗~
可能懷孕了~情緒也是變的多愁善感~
但在忍耐個幾個月吧!!
之後~等請了育嬰假就可以好好陪伴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