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趴趴走~還是在家裡啦!!
沒辦法~小貝果才剛腸病毒結束~沒一個禮拜小蘋果又接著急性腸胃炎~
所以自高雄回來後~就待在家裡幾乎沒在出門了!!

不過~倒是我很"骨力"的去敗了家~~


但這次的敗家是雙果拔慫恿我去的喔!!!
話說原來他的組長的太太(關係有點遙遠)在某家代理商工作~
而恰巧這代理商有代理Carter,s和OshKosh的衣服~~


重點來了!!
他們要過季衣服清倉大拍賣囉!!!
所以洋裝和包屁衣~全部一件150大洋~
套裝則是一套200大洋~~
這不手滑敗家實在很難啊!!

(現場只收現金喔!!)
 
然後我就衝去Carter's&OshKosh特賣會囉!!!!
因為剛好是有認識的~所以我就不小心搶在特賣會開賣前先去搶衣囉!!
 
<<特賣會>>
時間:11/19~12/21(我是11/16去買的~~^O^)  9AM~5PM
地點: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10樓~
         離捷運行天宮站2號出口蠻近的~出口左轉走到民生東路再左轉~
         往前走約5分鐘吧!!在上海商銀的樓上!!


 

所以這天~~我就買了滿滿一大床的衣服~~~
共計15套~花了2700大洋~天啊!!
在專櫃~可能連一套都買不起耶!!

實在是太興奮了~所以就決定來個服裝秀吧!!!
我很少做這種事的~上次做已經是整整兩年前的事了~~
<< 小蘋果新衣秀 >>
真不知哪來的勇氣啊!!哈~
不過這次有小貝果一起作伴換衣~小蘋果也不無聊囉!!

接下來~~就看看雙果的服裝秀吧!!!


第一套~企鵝白點點桃紅洋裝
carter's 洋裝(其實是sleep wear....看不出來ㄏㄡ)的板感覺比較小~我買5T~
穿在小蘋果身上~只略大一些!!


這幾件都是~carter's洋裝(sleep wear)show~~都是5T~
除了最右邊的蝴蝶結點點裝是3T~


這件3T洋裝原本是想給小貝果大一點穿~
想不到現在的小蘋果穿非常剛好~雖然略小一點~都變短裙了!!!



小蘋果穿OshKosh蘋果裝~~這是一衣兩褲的套裝~6T~
看看~~穿起來也蠻剛好的~


小貝果也有一套~所以是姊妹裝!!桃紅色的褲子很亮眼呢!!
小貝果的我買3T~感覺也還蠻OK的!!


接著是carter's斑馬褲裝~也是姊妹裝~2T和5T!!
目前穿略大一些!!
但我覺得套裝板型很怪~上衣穿起來感覺還算正常~但褲子都好長喔!!


OshKosh
海馬套裝~~姊妹裝~18M和6T~
好像幫小貝果買太小了~試穿感覺好像略大一點而已~
應該要再買大一點~明年夏天穿才會比較適合!!
左下圖小貝果自己站起來耶!!


海馬套裝是一衣兩褲~就由小蘋果做示範就好~~


再來~~公平起見~小貝果也有屬於他自己的新衣喔!!
上圖白點黃洋裝~我買的是2T~但穿在9個多月的小貝果身上~還OK耶!像長裙~
看來明年夏天就可以穿上身囉!!!

下圖的猴子褲裝~我買18M~
小貝果穿起來上衣還算剛好略大一點~褲子就蠻長的~腰圍也有點鬆~
所以明年秋冬~可能會變成上衣穿不下~褲子還可以穿的局面!!


是說~~~幫孩子來個服裝秀真的很累人耶!搞得我滿頭大汗~~
尤其幫像蛇一樣扭來扭去不甚配合的小貝果換~更累~


左圖~是OshKosh 18M的長袖套裝~
結果上衣有點緊繃!!!褲子卻很鬆~~阿這樣是要怎麼穿啊?!
所以我說國外板型都不知道怎麼做的??上衣和褲子都不成比例~還是因為國外的人比較高大~
所以才會做成這樣啊?!那這樣說來東方人應該是比較穠纖合度了!!

右圖~是河馬一衣兩褲套裝~我買3T~
可是穿在小貝果身上~覺得還挺合身的捏!!!
至於長褲就不用說了~太長就不給小貝果試穿啦!!

以上~~就是雙果的新衣秀~~
這換裝過程真的好累~~以後還是少搞這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