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天真的好興奮~因為要跟傳說中的部落客聚會耶!!
搞得我好緊張喔!!
哈~
話說~能和她們聚會~真的是一個緣分~也認識了新的格友~
只能說網路無遠弗屆啊!!
先來介紹一下和格格們的淵源吧!!
前排~
愛米粒-其實有點忘記怎麼逛到她的格子~但是~一逛就這麼看下去了~從她懷孕看到小米粒長大~中間也有小聊過天~覺得愛米粒是個很好相處的人呢!!而且看著小米粒的可愛~就有想說要約愛米粒來個媽寶聚~抱抱可愛的小米粒~還好有這次的聚會~讓我如願以償啊!!

妮子-因為這次的聚會~才認識這個可愛的女孩~跟我一樣都是護理師~聊起醫療界的辛酸實在很有共鳴啊!!^O^

PEIPEI-認識PEIPEI好久囉!!印象中~第一次逛到她的格子~是看她寫四四南村的文章~可以回溯到兩年前囉!!但PEIPEI好厲害~短短這兩年~就搖身一變部落客~而我還默默的在當無名小卒中~哈~~只是~最近PEIPEI好會走逛咖啡館~看得我心癢癢~一直說要找她出來聚會~然後就這樣相約聚會囉!

娜娜-也是這次聚會才認識的~然後逛到她的格子~才知道娜娜是韓國通呢!而且她的格子內容好豐富~吃喝玩樂樣樣行~太厲害囉!!而且第一眼見到她~天啊!!是個好高個兒的女孩~跟想像中的娜娜不一樣捏!!

後排~
Vanessa-其實vanessa的格子我已經潛水很久囉!!只是都是看看~我害羞的不好意思留言~^^"但因為這次的聚會~總算可以鼓起勇氣留言一下啦!!


今天的聚會地點~約在位於新埔山谷中的公路旁~
風景佳~視野廣~空氣鮮~一整個很心曠神怡啊!!


謝謝老天爺給我們一個大大的好天氣~
不冷也不熱~溫度剛剛好~^^


接下來~就簡單介紹一下普羅旺斯囉!!它有一個很大的停車場~不用怕愛車沒地方停~



11:30就開門囉!!
左下圖是它傳說中很優的民宿~右下圖就是餐廳囉!!
兩者呈L型的據地在小山坡上!



大門口的設計很有鄉村風~我好喜歡喔!!


這裡是植物很多的優質莊園~來到這~好像真的到了國外一樣~


來看看室內裝潢~也是很鄉村風~每一個小角落都很吸睛!!


開放式的飲料吧台~還有各式小物~都是我的菜耶!!


這是我們聚會小包廂裡的可愛裝潢~
簡單介紹完環境~接下來就來說說我們的尾牙故事囉!


今天有三位小小主人翁~小米粒、小蘋果和小貝果~
是我們聚會的小小格格們~
今天見到愛米粒本人~好高好漂亮喔!!


大家先點餐~結束後就先各自放風~
小貝果已經在學走路~搖搖晃晃像醉漢一樣~
而其他格格們則是相機神上身~每個人都大顯神威的拍照中!!


小蘋果格格當然就是要曬曬太陽~到草地上消耗體力跑跳囉!!


小貝果格格則是第一次穿上她的新貝親學步鞋~準備放風中!!


看看~~有沒有相機神上身了!!大家快門不斷的"喀擦喀擦喀擦"!!!
個人照、兩人照、三人照、團體照樣樣都來~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部落客真的不一樣耶!!
是說~我還真是害羞得不敢這樣讓人拍耶!!
難怪我還是個無名小卒~哈哈~

好啦!!肚子餓了咕嚕咕嚕叫~吃飯皇帝大~大家回籠用餐囉!!


今天的湯品有兩種~我是都沒喝到~因為被雙果拔和小蘋果嗑掉了~><
聽說味道還不錯!!



多樣化的主餐~都很美味!!


麵包、甜點和飲料~
麵包我只有吃一塊(而且有一半被小貝果搶走了><)~感覺很香~
玄米抹茶歐蕾是我點的~好好喝喔!!還真的吃的到玄米喔!!
甜點很好吃~可惜分量不多~沒幾口就吃光了~好不滿足喔!!


小貝果現在很喜歡自己假裝吃東西!!
湯匙叉子都拿得很有架式~但就是撈不到食物!!


PEIPEI和娜娜自拍中~好可愛喔!!

六缺一的大合照~我在努力的幫小貝果餵飯~就缺席了~早知道那時應該放下湯匙先來拍照的~><


拍完照就是要打卡上傳照片啦!!大家都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小當一下低頭族囉!!


吃麵包吃的津津有味~

大家吃飽喝足~再繼續放風拍照聊天囉!!^^


小蘋果今天是把比相機的女主角之一~


這搖椅~她坐的好舒服~還會假寐一下~太會演囉!!


小蘋果和美女阿姨PEIPEI還有娜娜的合照~
好俏皮可愛!
PEIPEI今天穿的橘色上衣好搶眼喔!!
而娜娜的粉色裝扮很對小蘋果的胃~



小貝果可以給妮子抱耶!!後來愛米粒也來合拍一下~
這兩個娃真是太幸福了~小小年紀就可以被部落客擁抱著!!


先來張格格合照吧!
小貝果現在越來越難hold住~最後索性讓她去草地上接觸大自然~


我和PEIPEI的第一張合照~好興奮喔!!
她本人是個小巧可愛的女生~而且聲音好溫柔喔!!
第一次被這麼多台相機包圍~害我心頭小鹿亂撞!!!


換個點再拍一張~這面粉紅色大門深得大家的喜愛!!

是說~我今天也太休閒了吧!!
糟!!一整個很宅媽的很嚴重~><
該反省一下了!!


姊妹一起玩~小貝果這天走路越走越順~越走越多步~很棒!!

PEIPEI和愛米粒俏皮的啾~小蘋果是來搶鏡的嗎?!
可是這樣感覺好像是她們要親小蘋果喔!!


再來合照一張~~可是~最近雙果拔的相機秀逗秀逗的~
很容易失焦或者是對焦反應很慢~
讓我們醞釀要換相機啦!!
唉唷!!大家都是美女~我竟然還忘記打扮~變成格格不入~真害~



好啦!!!要來活躍一下了!!
先由妮子、PEIPEI和Vanessa搶先上陣~
大家跳得很high~

再來六人上陣~


結果都會變成波浪狀~


然後小貝果還走進來插花一下!!

可是~今天這樣玩真的好有趣喔!!
有多久沒放下自己隨興玩樂了!!
跟著格格們的聚會~我開始反思自己的生活~
有了孩子~放下很多以前的自己~
如果可以~是否可以兩者並存呢?!我想是可以的~
所以我要學習慢慢改變自己!!


被抱上椅子禁足一下~哈~~要討抱抱囉!!


聚會中的小插曲~~
小米粒對小貝果姐姐很有興趣喔!!!
一向是小貝果會主動親人的~結果今天反被小米粒親親~~太有趣的畫面囉!!


把比真的很愛親小貝果捏!!


是說~今天的聚會~媽媽我在交朋友~
小蘋果也很努力地拓展社交~場上的小朋友她幾乎每個都交流過了耶!!好厲害!!!


開心的Ending~小貝果也在我的懷裡睡著了~

很捨不得離開的聚會~
不過~沒關係~往後還有很多機會呢!!
今天能和大家一起相聚~好棒喔!!

也謝謝PEIPEI和Vanessa給雙果的小餅乾~好吃到都被小蘋果啃光囉!!
連拍照都來不及呢!!

也謝謝愛米粒辛苦預先訂位和點餐~讓大家可以輕鬆的下新竹去聚會就好~

期待~好期待下次的聚會喔!!^^

<<相關連結>>

& 格格相約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妮子寫得好精彩)
& 【新竹普羅旺斯玫瑰莊園】山那邊,美麗的歐式小莊園(PEIPEI文筆超好的)
& 與小南法的浪漫邂逅-普羅旺斯玫瑰莊園(Vanessa寫得好浪漫)
& 【新竹新埔】兼具南法鄉村與日式雜貨風格的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景觀+美食篇(愛米粒還有人物蓄勢待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