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吼~~不知不覺又過一個月~~

但看照片就知道~

這張嬰兒床已經關不住2Y3M的她了!!

經過飛奇兒的加強訓練~小貝果爬進爬出很Easy~~

 

cats2.jpg

把床欄調矮一點~還以為自己在騎馬~姿勢可多的呢!!

 

cats3.JPG

我和姊姊在共讀~結果小貝果一直在旁邊搞笑~

還好我說故事功力還不錯~可以一直講下去不被干擾~

 

是說~這個月繼續語言大躍進~

可以說短句了~還會自己接電話!!!

"喂!!妳好~我是小貝果"、"把比~你要回來了嗎?"、"把比的車車咧?"、"再看一本書就睡覺"

感覺她的語言組織能力真的進步很多!

真的是可以聊天的小孩呢!!

喔!!對了~~還有"然後~~然後~~然後~~~"

哈哈~有說不完的然後~然後就會自己亂編故事劇情了!!

"狗狗從那邊走出來~然後~然後~然後去那邊玩~然後~然後~~.........."

一段話聽下來~真的讓我們好氣又好笑~

 

cats4.jpg

是說~~平時就很搞笑的小貝果~常常帶給我們很多歡笑~

她的臉喔!!真的是很討喜捏!!!

 

cats6.jpg

看看~~全身充滿"戲胞"的她~裝睡一整個無敵像!!!

害媽咪我邊抱著邊悶笑到肚子有點痛~

 

cats5.jpg

這個月~也開始用學習快吃麵麵囉!!

想不到小貝果的初體驗~狀況很不錯呢!!至少麵都夾得起來到嘴裡~~

 

cats7.jpg

小貝果 2Y3M24D

會自己摺內褲和褲子~還算整齊喔!!
簡單的摺法~造就她的成就感~~
good!!!^O^

ps.我這天對雙果說~~現在要慢慢訓練妳們~
以後家事全都交給妳們啦!!!
雙果不約而同的回應是.........

"yeah!!!!!好啊!!"

哈哈~~聽了好開心!!我快要出頭天了啦!!

 

cats8.jpg

喔!!對!!這隻"獨立鬼"~很多都很愛自己來~現在連刷牙也是!!

還刷得有模有樣耶!!!

不只刷牙~~像穿衣褲、拿鑰匙開關門、開關電燈.......

總之她覺得自己可以自己來的!!不需要大人幫忙~

大人要幫忙得先詢問她!!!>////<

但比起之前~小貝果越來越能講道理了!!

只要媽咪我口氣穩定與堅持~而且不被她的情緒牽著走~~

一切就都Hold的住!!!

 

總之啊!!這時候的孩子~~

睡著時是天使!醒來時是惡魔!!

一點也不為過~~

每天瘋狂挑戰媽媽的耐心到底有多少?!

只能說鈞媽有句話說得很好"孩子生來就是惹怒媽媽的天才!!!"

這句話真是感同身受又深得我心啊!!!

因為我家就有兩個天才!!!!!

 

cats9.jpg

在保母家~~有伴真的很好~每天都不孤單~~感覺就上小小幼兒園一樣~

這天保母讓棠果二人組試穿洋裝~~ 

交替穿一下~感覺還真是大不同耶!!

 

cats10.jpg

喔喔!!對了~現在可以自己用杯子喝得很好~

只是有時愛玩~還是會故意把衣服弄濕!!!

是吧!!是吧!!真的是會惹怒媽媽的天才!!

ps.這次放檔案的USB有問題~所以很多照片都掛了!!找不到~~>"<

只能就現有照片做一下紀錄啊!!

 

不過~這小天才我真的很愛~

她啊!!很貼心~也很"塞ㄋㄞ"~~

常常賴皮~"公主症候群"症頭也不輕~

但不管如何~孩子平安健康長大最重要囉!!

 

 

 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長紀錄 小貝果 刷牙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