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4.jpg

cats2.jpg      

Happy Birthday to ME!!!!

六月底生日這天~~一如以往的簡單幸福~很滿足~

 

IMGP0013 (640x426)   

當然這天也是雙果阿嬤的母難日~

我知道我都三十幾了~即使都當媽媽了~可是在妳眼中始終還是個孩子~

真的很謝謝媽媽一路以來的照顧與幫忙~

妳的辛苦~點滴都在我心裡~我真的超級愛妳的!!

還是要說那句老話~"沒有辛苦用心的媽媽~就沒有現在站在這裡的我!!"

 

cats.jpg

然後~收到小蘋果的黏土禮物(蛋糕+像藍色小精靈的臉蛋)~小貝果的"口水多多"kiss~

還有雙果拔不小心被我破梗的洗臉機~以及婆婆的愛心晚餐跟公公及小叔的靦腆祝福~

 

DSC09847  

破梗是怎麼一回事?

因為雙果拔早就把要送我的生日禮物準備好~卻放在我化妝檯下的暗櫃~

他以為~~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誰知生日前幾天的晚上~因為要找痘痘貼~去翻開這個暗櫃.....

ㄟ.....一個牛皮色小紙箱???我甚麼時候還有放東西在這裡~~

當下其實有點心驚膽跳的暗想著...難道是我之前買的保養品偷藏~結果自己遺忘它們的存在嗎?

而且這時候雙果拔正在我背後幫小蘋果吹頭髮~我看不到他的表情~

只想乾脆先看看是甚麼再繼續"神不知鬼不覺"的偷藏!!

可是在掀開紙箱一小角之後........

"Clarisonic".....出現在我眼前......

當下內心暗笑了~~~哈哈~我夢寐以求的洗臉機耶!!!

然後再默默地放回原處~~

原本想當作甚麼都不知道......可是一轉頭看到雙果拔那尷尬的表情~~~

"哈哈哈哈~~~"我就忍不住爆笑出來了.........

 

是啦!!他被我被破梗了!!!

我只回了他一句"你覺得我要繼續假裝不知道?還是要開心的提早收禮物?"

雙果拔繼續傻笑~~他說"你怎麼會去翻開那櫃子啊?!?!"

 

後來雙果睡了~~他默默地抱著我說~~

"老婆~生日快樂~~洗臉機趕快拿去用吧!!"

哈哈~~

簡單的話語~聽在耳朵裡其實內心是很感動的~~

雖然他之前還在BBM媽媽們面前說

"小佩的臉跟我的屁股皮膚一樣的白嫩!!!"

 

但這也是有放在心上啦!!!!

而且~~現在還是忍不住竊笑~他就是這樣的老實傻勁才吸引人啊!!!呵呵

 

cats27.jpg  

寫部落格這麼久以來~

雙果拔一直是我最大的支持者~~

而且他還會熱衷的陪我一起寫~(小貝果的體操紀錄幾乎都是他寫的!!)

這點也讓我很感動~

即便現在生活充斥著孩子的一切~~

可是他的支持~他的少一個口就不"口少"理論~還有他的開朗、三不五時少根筋~

以及給彼此很大的空間~~~讓我們之間有很多的緩衝期!!!

結婚近五年~~我們之間只有我鬧脾氣~沒有他發脾氣!!!(根本就是幾乎沒有吵架過)

也或許年齡相差8歲~~其實他也退很多~也讓我任性很多~~

一切的一切~我都放在心上~~謝謝老公~~

也......謝謝老公可以讓我這麼愛你!!

 

cats2.jpg

生日當天在臉書上收到的祝福~~竟然破百耶!!好感動~~~

這樣可以算我人緣不差嗎?!^^"

 

其實朋友對我來說~一直是很重要的資產~

不論是學生階段~工作階段~全職媽媽階段還是現在焦頭爛耳的職業媽媽階段!!

因為有朋友的鼓勵與陪伴~一路可以這樣走來~

我真的不孤單!!!

看到朋友順利~自己也開心~

看到朋友不順遂~也會捨不得~

我能做的~也只是默默陪伴與關心~

雖然在FB也不算活動頻繁啦!!

可是還是努力的默默關心大家~

真的超感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cats3  

所以生日這晚也很努力地把雙果趕上床~

認真一一回覆每個朋友的祝福~

每回一個~就是一段回憶在腦海裡~~還是真的很謝謝大家!!!

請讓穿泳衣的雙果寶貝代表啾啾啾~~

 

8  

是說當媽媽之後~獨照實在不多~~我其實也不愛拍啦!!因為覺得自己不上相~~皮膚也糟~~

但我自己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去做身體按摩SPA+做臉~

ㄏㄡˋ~~是多久沒對自己這麼好了~~

 

媽媽啊!!還是真的要多愛自己~~

常常想著~

以前的我有很多夢想耶!!

我想玩烘焙~

我想學拼布~甚至考拼布認證~

我想學好破爛英文~~

我想要環遊全世界~

這些是在沒有孩子的負擔前.......

 

現在呢?

我好想當全職媽媽陪伴雙果長大~

我也好想帶著雙果去環遊全世界~(當然把拔也要一起去)

也依舊想著~~我的拼布、我的烘焙.....

這麼多的夢~我都不想捨棄~我只能給自己時間和機會~

去慢慢實現!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

但至少有夢最美啊!!

所以我會一直做夢做下去的!!

 

 

cats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