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昨天接到一通電話~

"喂!你好~請問是江小姐嗎?"

我:"是"

 "我們這裡是XX美語~您之前有填寫資料~想跟您分享一個線上課程........(講了一小串)"

 "那想請問您~可以跟外國人對話持續15-20分鐘不中斷嗎?"

(中標)

我:"完全沒辦法!!!!"(電話那頭尷尬的笑著......)

.......................................

吼~~怎麼那麼快就說中我的死穴..........

說真的!!

國中英文還算不錯~一到高中~~遇到教學死板的英文老師~

自此之後英文程度直直落!!!!

當然也不能全怪老師~只是我覺得老師也是引起學習興趣的重要關鍵啊!

總之~糟到大學聯考英文只考到低標以下!!

有這麼糟的學習過程~自此之後對英文就很恐懼了!!!

當然~我中間也是有斷續學習與挑戰英文~~

但.......都失敗啦!!!

所以~後來就放棄再花錢了!!

 

只是這方面不進修~我總可以讓自己進修自己喜愛的事物吧!!!

何必讓自己那麼痛苦~~

 

 

cats2.jpg  

 

後來我選擇~~努力看我喜歡的書~

看這整櫃書櫃就知道了~~

 

這可還不包括娘家的書櫃喔!!

 

總之~我看書都憑感覺~不限總類~只要感覺對了一定就會買來看~

 

不過有時憑感覺做事也是一件壞處~~因為會不小心手滑買太多.....來不及K完!!

 

(意思就是現在還在慢慢消化當中.......>"<) 

 

 

DSCF1843DSCF2801

image2015200093583b

當然教養書一定不可少~

 

 P1060371

是說~~這小小拼布書也是我的最愛啊!! 

 

P1060372  

沒錯!!我除了看書自我充實外~~還去上了我最愛的拼布課!!

 

P1060366

入手了一台裁縫機~~雖然學習斷斷續續~

但在小貝果出生前~~也很認真地完成了不少作品~

<< 小佩的拼布花園系列 >>

只可惜~~~現在真的把這台裁縫機先塵封起來了~

如果可以~~真的很想要再挪出時間東山再起~

考個拼布證照也好啊!!!!

 

cats2.jpg

還好~~先讓我入手了"保母證照"!!!!

 

cats3.jpg

cats4.jpg  

這天考即測即評~~

通過的當下~內心真是感動不已啊!!

至少~~我終於擁有除了護理師以外的證照了!!

 

 cats3.jpg

工作之後~也是有一些講座~我很認真聽喔!!!

 

cats4.jpg 

例如可以讓人補充正面能量面對生活的講座~~

 

   cats5-1.jpg

也例如參加一些讀書會~~

 

cats5.jpg

cats6.jpg

像我的偶像鈞媽~~出書之後的第一場座談會~一定要來聽的啦!!!

說到鈞媽~~從小蘋果是小baby兩三個月的時候我就看她的部落格了~~

也等於是算跟鈞媽的腳步一起長大的!!

從她的文章中~我看到了另類想法~也從鈞媽身上學到了一些教養方式~

但我最佩服的是~她能把看過的書~融會貫通~寫出很棒的想法~

 

 cats7.jpg

這座談會又聽到很多很棒的想法~

雖然我已經沒有小寶寶可以照顧~~可是聽起來還是津津有味!!

 

cats8.jpg

特地帶書請鈞媽簽名~之後能和她合照也很開心啊!!

 

cats11.jpg

當然~~還有黃瑽寧醫師的講座也是要聽一聽的啊!!

 

cats12.jpg

cats13.jpg  

這堂課也是收穫滿滿~~

黃醫師提出很多概念~很值得參考!!

 

看吧!!我雖然當了媽媽~~還是有認真進修的!!!^O^

只是對英文這塊~我真的沒法度.........

 

cats10.jpgcats9.jpg   

是說最近遇到小貝果2歲叛逆期~所以又入手李坤珊老師的兩本書~

也是給我很多的啟發~~

簡直是我現在要應付"難搞小貝果"的最佳工具書了!!

好久沒有在一本書上做那麼多mark了!!哈!!!

小貝果又徹底激起我的書魂!!!

"我就不信我鬥不過妳啊!!小貝果~~~~~" 

 

      

雙裹麻的OS~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