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jpg  

開學半個多月了~

九月~小蘋果也從鳳梨中班正式升為西瓜大班囉!!!

連聯絡簿也從綠本變藍本~

......................................

明年....就要上小學了!!

好難相信喔!!

我對我自己的小學生活都還有些記憶~怎麼沒一會就換到小蘋果要念?!

喔~~我這個媽媽想太多.....

其實也不過就是種不捨得孩子長大的感慨~

 

IMGP0010  

IMGP0037  

五年多前~她還是個我一手就可以抱住的小寶寶~

一眨眼~已經是兩手都Hold不住的幼兒!!

我好自私地想著~如果時光可以停留在這時候~那該有多好~

 

cat2  

哈~還是要回到現實啦~~

小蘋果健康平安長大~是該欣慰的!!!

謝謝小蘋果的到來~讓我的生活有了不一樣的變化~

她一直是這麼貼心懂事的孩子~~

難免鬧脾氣~但講道理可以溝通~

她不是個貪心的孩子~

而是個一點小事就滿足、一點感傷就哭泣的感情豐富女孩~

好喜歡她多愁善感的個性~

也還好她不算內向~超喜歡交新朋友~很棒呢!!

 

cat1.jpg

下學期~~美術課和功夫課還是會繼續上喔!!

體驗不一樣的學習~

這裡的每個老師都好熱情又有耐心~~小蘋果自己也好愛!!

每天都會分享一下在學校的點滴~我聽了也好開心~

我是媽媽~但我也希望我是她的好朋友、好姊妹~

無拘無束地聊天~多好!!!

 

cat9.jpg  

八月底~讓她住台中阿嬤家一個多禮拜~

每天都有表姊弟相陪玩樂~~她也過得好開心~~

 

cat3.jpg

開學之後~遇到第一個節日就是中秋節~

學校讓孩子們自己DIY鳳梨酥~~

好棒的體驗~~

小蘋果也因為是自己做的~原本不吃鳳梨酥的她竟都吃光光~~

 

cat4.jpg

最近拍照表情很多~也很愛眨眼~~

超可愛~~^^

 

cat5.jpg

這張臉~是多麼迷人啊!!

肉嘟嘟的臉頰~~翹彎彎的睫毛~~

深深的雙眼皮~深邃的黑眼珠!!

真的很迷人!!

DSC0071  

1Y2M的小蘋果~

也是這樣的紅嘟嘟小臉啊!!

 

cat6.jpg

跟我的新手機殼拍一張~~

小蘋果真適合當小麻豆~

 

cat7.jpg

參加把比公司旅遊~~從妖怪村畫明信片寄給自己~~^^

 

cat8.jpg

參加把比公司的員工旅遊晚會~

現場對把比告白~"把拔我愛妳!!!"

很落落大方~讚喔!!!

cats.jpg   

最重要的~~牙仙子來找小蘋果換牙囉!!

她即將要脫離乳牙期~~進入換恆齒的漫長日子!!!

目前是下排右邊第一門齒在搖晃了~~

搞得媽咪我也有點緊張~

好怕她吃東西的時候把牙齒給吃下肚~哈~

總之!希望她換牙順利囉!!

之後真的正式開始換牙~再來分享感覺和處理方式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換牙 小蘋果紀錄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