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運動會前一天的舞蹈練習

小蘋果發生了小插曲

手肘和膝蓋受了傷   但回家也沒聽她一直哀哀叫

隔天依舊精神奕奕上場

這孩子的耐受度還算蠻高的喔!!!

 

cats2.JPG

這天特地陪著小蘋果一起坐交通車上山

第一次陪坐車體驗   也終於知道小蘋果一路上山會是怎樣一個景況

能陪伴她這樣成長   覺得好幸福喔!!!

來到學校穿堂   滿滿都是一年級孩子們畫的我媽媽~~

各有畫風與特色   超可愛的!! 

 

cats3.JPG

學校還有空氣PM2.5指數

這天在山上都亮紅燈了.....更何況山下啊!!! 

 

cats4.jpg

陪著小蘋果換裝打扮後

瞬間變成令人驚豔的漂亮小女孩

 

cats4-1.jpg

我懷中的小娃娃   已經這麼亭亭玉立了!! 

每每看照片   都還是會有被孩子追老的感覺

該慶幸   我還有一點娃娃臉可以騙人   

(在醫院工作   病人或家屬看到我   常常都以為我沒結婚生小孩咧~哈哈) 

所以   我不是媽    是姊、是姊姊啦!!! 

 

cats5.JPG

在多功能教室預演中

孩子們都朝氣蓬勃呢!!!

表現的超棒!!

 

cats6.JPG

要準備上場

小蘋果永遠是媽媽眼中最閃亮的那位女孩!!!

 

cats7.JPG  

上場表演囉!!

話說小蘋果是一年級下學期才加入舞蹈社社團

每週五課後一個小時的練習

短短兩個多月的時間

就能看到孩子有這樣的成果     真的很棒!!!

這些低年級的孩子們也都好認真啊!!!

 

 cats8.jpg

我的寶貝   妳真的好棒喔!!

看妳閃爍著笑容   跳躍在場上   為妳感到驕傲^^ 

 

cats9.JPG

這次的運動會   小蘋果只參加幾個活動

另外一個大型的活動是"大隊接力賽"!! 

也是小蘋果的初體驗

 

cats10.jpg

 

沒想到    這孩子已經大到可以在操場上奔馳了

老師說小蘋果跑的速度很快   親眼目睹也很有感覺

看著她...都會覺得好像回到小時候...

想起曾經這樣跑過的我們....

然後莫名的感動著

我是帶著我讀小學時後的心情   陪著小蘋果長大的!!!

 

cats11.jpg    

令人緊張的交棒一瞬間

    

大隊接力接棒實況

看影片也很有感覺

 

cats12.JPG

小貝果是優良妹妹代表   她永遠都會當啦啦隊    陪著姊姊一起參加活動^^

 

cats14.jpg  

會後   還跟姊姊一起吃學校的營養午餐

這也是小貝果的學校午餐初體驗吧!!哈哈~~ 

 

 

arrow
arrow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