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
還沒到預產期的妙莉在早上九點多忽然打给我~
告訴我她好像要生了~
有規則的陣痛~但還不算頻繁~
不過會陰部脹痛的非常不舒服~
就請她先打電話跟產房小姐問一下~看是否得到醫院~
最後以防萬一還是到醫院檢查~
十點多內診子宮頸都沒開~
她老公因為在上班~
所以我和小蘋果就到醫院陪她~
中午十二點半左右她發現現血後~
陣痛開始從15分鐘一次很快變成3~5分鐘一次~
我們就大包小包的衝到九樓待產房~
再內診~竟然已經開到兩指半~
進展速度之快令我乍舌~

於是乎趕快連絡她老公~順便幫她辦住院~
弄一弄進病房已經下午兩點多~
再內診也開到三指囉!
而妙莉的陣痛也令她越來越難以忍耐~
最後決定上無痛分娩~
就醬她終於舒服多~也比較能笑能吃了~

但不知是麻醉位置放的太好還是怎樣~
她下半身的麻痺感竟慢慢延伸至肚臍上一些~
為了避免呼吸抑制~又把止痛藥先停~
喔~當她疼痛慢慢回復之後~
想再上止痛藥已經來不及~
內診子宮頸已經全開~
就醬開始敎她用力了~
看她努力用力又疲累的樣子~
又不時喊著"我不要再生了"、"還要多久?我沒力了~"
她老公也一臉緊張的在旁說"好~好~好~"
不禁讓我回想到四個月前的我~
也是在床上這樣不顧任何形象的用力~
還亂亂叫的把小蘋果生出來~
餘悸猶存~
喔~女人真的很辛苦~
熬到晚上七點多妙莉終於可以進產房了~
很令人期待~
在7點32分小櫻桃出生囉~
重2482g~
很可愛又帶著雙眼皮的小女孩~

看著小櫻桃~
不禁回想起小蘋果小時候~
小巧可愛軟趴趴~
其實也不過四個月前的事~
怎麼忽然覺得好像離我很遙遠了~


看看她倆的排排照~
真的有櫻桃和蘋果的感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