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回台中住了一個禮拜~
小蘋果也過的很開心~
因為我娘家人多咩~
常常有人陪她玩~她也不無聊~


尤其是小小表姐~宜諭~
常常"妹妹~~""妹妹~~"的叫~
小蘋果也聽的很開心 ~笑的不亦樂乎~

而這禮拜她又有新的把戲玩囉!!
第一~她變的很愛吃腳指頭!


只要手上沒固齒器~
就開始展現她的軟骨功~
看著腳趾頭~


吃下去~


有時"ㄌㄠˋ ㄍㄠ"沒吃到腳~
那就吃手也不錯啦!!

第二~可以坐坐啦!!!


雖然還是要人家幫她扶坐~
但坐的穩多了~也比較挺~
可以支撐久一點~
只要她不要一直"ㄉㄧㄡˊ"就好~
如果倒了~


往前就變"趴"~


往後就平躺~


往左右就側躺~當個"貴妃"也不錯~

感覺她倒的時候力道都很大~
但就不見她哭~好吧~就讓她去嘗試吧!!
只不過往前趴的時候常常在撞鼻子~
很怕她鼻子扁掉耶~
看來我得常常幫她捏捏鼻子了~

再來還有個新體驗~
就是第一次坐安全氣座囉!!


這次回台北就讓她坐~
剛開始很安分的坐著~
後來會東摸西抓~
然後一上高速公路我就唱歌給她聽~很快就睡著啦!!
一路睡回台北~
沒有哭鬧~真是讓我感動~

爺爺一個禮拜不見小蘋果~
第一眼看到她覺得她臉消瘦了~
但我覺得她是身高在拉長咧~


臉還是有肉滴~
好口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