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上樓上歹厝邊了~
但起頭不是我~是劉X她爸!!
話說前兩天我和peter帶著小蘋果去繳管理費~
(因為又要講她們吵~所以要全家人去一起壯膽)
原本繳錢時她爸臉色還算和善~
然後拿完收據她爸要關門前~
我又說話了....
"喔~劉先生對不起..請問一下妳們家的椅子是不是很重搬不起來啊?"

她爸:"喔..是啊!我們是舊椅子"(一聽到我講話~他臉色已經變凝重難看了)

"那可不可以麻煩你們去買個椅腳套之類的東西?"
"這樣如果你們搬不動椅子用拖的..至少不會有很大的聲音"

她爸:"喔!好"(口氣不爽了...此時也聞到她爸身上有酒味)

"然後還有喔!對不起喔!可不可以請你太太早上五點多起床準備上班的時候"
"動作可以再輕柔一些嗎?"

媽呀~這一說一發不可收拾~
那傢伙像惱羞成怒一樣~開始丕哩趴啦罵人了~很像藉酒發瘋!
"既然妳這樣說~我一定要跟你們講一下!"
"你們真的是很過分~一直說我們怎樣!!"
"我們在這裡住了二十幾年~也沒人這樣說過..."
"我們也不過就兩個老的跟兩個和你們差不多年紀大的年輕人"
"能吵到哪裡去?"
"我太太上次................"
開始一直罵!!
還說我口氣不好~拜託!!
我很有禮貌又客氣耶~之前跟她們講她們很吵的時候~
還一直說"對不起""不好意思"之類的話~
我也不願意這樣講那麼多次啊~
可是她們就真的很吵咩~
他在講我也很不客氣的跟他辯駁~想想我那時也真勇敢~
敢跟酒鬼辯~不過我可是自始至終口氣都很客氣喔!
但後來他太太就出來調停啦!!把他趕進客廳後~
連連跟我說對不起~她說她們會再注意....之類的~

唉~都已經這樣撕破臉~也是很難看~
而且她們也還是繼續吵她們的啊!
感覺就像在報復一樣....
真是...覺得她們是很沒品的一家人~
不過她太太除外~因為是真的很客氣啦!
只能自認倒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