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14  1Y0M20D


可愛的小蘋果終於成為人類囉!!!
其實她之前在台中就已經會走6~8步不等~
但因為我沒看到~一切都不算~哈~


這個月~趁著我連續放假三天~
終於有機會讓她回台北玩個兩天~
出發在車上時~


還在她頭上夾了一個pink大蝴蝶結!!


玩著玩著~
睡著了~
長大了~睫毛也跟著長了~


帶小蘋果回台北見見爺爺奶奶~
順便把她當作爺爺奶奶的生日禮物(兩位剛好都是八月)~
著實給了一個大大的surprise!!!
然後等假期結束再帶回台中~重回外婆的懷抱!!!


久久不見爺爺奶奶~
想不到小蘋果這次記得了!!
一看見爺爺就要給他抱~
不過沒一會又開始哭要找我~小孩真奇怪~
然後猶豫一下下之後又跟爺爺奶奶玩了起來~~


倒是爺爺~太久不見小蘋果!!
總是忍不住一直抱她~
片刻不離手呢!!

回到我們家之後~
爺爺還是依依不捨~



陪小蘋果一起玩~
也跟著她一起走路!!

或許是台北的家可以活動的空間較大~
也或許是木質地板跌了比較不痛!!
小蘋果也不顧頻頻跌倒~
一直走一直走~
從十幾步到二十幾步~到越走越遠~
哇!!好棒~我可愛的小蘋果~
媽咪真是愛死妳囉!!
回到家就這麼會表現啊!!

但其實心裡是很感動的~
小蘋果長大了!!!
正在以我們所不知道的"神速"進步當中!!!


回到台中後~
帶她去中庭散步~
她也是自己玩的很開心!!


要牽她~她還不太給人牽呢!!
一直要掙脫我的手~


但因為媽咪我實在太愛小蘋果了!!
所以一定要抓著妳照一張!!


然後又開始不安分的扭動~想脫離我的懷抱!!
結果我被小蘋果"毀容"了!!
臉上被劃了一道有一點深的傷口~
沒流血但洗臉碰水也是超痛!!><


然後又手癢的想抓花來玩!!
一刻不得閒!!


像醉漢般搖搖晃晃的走累了~
就自己蹲下來休息...


走一走又跌倒了~


索性就在地上爬了起來~


後來被我和外婆牽著!!
才比較安分一點的不掙脫!!
超級好動的小蘋果!!
以後可以探索的世界是越來越多~
我想她心裡應該也是充滿期待的~


呵呵~
小蘋果~要繼續加油喔!!
如果妳還是愛爬~也沒關係~
媽咪一定會努力的陪伴妳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