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巷口斜對面的一棟大樓~
有一位大樓管理員~
他讓我見他一次面就印像深刻~
第一次是在請育嬰假的時候~
帶小蘋果出門散步~
他一見我們~
就主動點頭、舉手打招呼~
接著說"可愛的帥哥還是美女好!!"、"漂亮馬麻好!!"
每一次的見面~
打招呼永遠是"美好的稱讚"~
而且笑容永遠掛在臉上~

一直到現在我要去上班了~
沒有帶小蘋果了~
他見到我就說"美女好!!要上班了~辛苦喔!!"
其實也不知道他認不認識我~
但有看過~他其實只要看到人~
不管是不是大樓的住戶~
嘴裡出來的永遠是"稱讚的招呼"!!
讓人覺得這個管理員超親切~
而且我想他對他的工作是很敬業又樂此不疲~

如果每一個人對工作的態度就像他一樣~
樂觀又充滿稱讚~
我想工作起來一定是會超級開心的吧!!
兩相比較之下~
我們巷口的管理員....
真的是差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