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10.jpg  

還真想不太起來~上次聚會是何時了~好像今年年初剛過年的事了?!?!

但今日再見面~還是像話匣子打開的說不完!!!

cats.jpg

早上~

出門聚餐前~要先給小貝果坐馬桶~

她真的被保母訓練得很好~從一開始的哀哀叫~

到現在一坐上去就知道要尿尿或臭臭~真的很棒~

但還是很愛玩.......上個廁所表情動作都很多!

cats2.jpg

而姐姐呢!?則是很認真地看著阿嬤幫她處理昨天在襪子工廠做的手工襪子魚~

<<【雙果趴趴走】1020824彰化社頭樂活襪廠&襪子娃娃DIY體驗!! >>

cats3.jpg

小慧還是那麼漂亮.....我何時才能有她的氣質啊?!

cats4.jpg

小慧和小王子母子檔~

小王子長大了~也越來越帥了!!門牙~呵~也長出來了!!

覺得小孩換牙期~是既尷尬又可愛的時期~

再過一兩年之後....也要換小蘋果經歷了....

聽說會忽然牙齒掉下來還是吞下乳牙之類的........

還真有點難想像我到時會如何應對這狀況!!!

cats5.jpg

好啦!!!廢話不多說~今天約在台中無敵有名的"春水堂"~

食物超好吃~珍奶超好喝!!!就是貴了點!!!

cats6.jpg

小蘋果也和小王子玩在一起~小王子還有點靦腆呢!!!

cats7.jpg

小貝果給小慧抱抱~一整個像扭動的蟲~很難控制啊!!

cats8.jpg

我們的大合照~~^^y~~

謝謝雙果拔捏!!!又戲份很少的幫我們拍照!

cats8-1.jpg

跟長腿美女拍照~再可愛的孩子都會遜色~連我都黯淡了~呵呵~

cats8-2.jpg

小貝果這天超愛玩的~一下子拿食譜認真地看~一下子狂抽衛生紙假裝擤鼻涕~

一定要這麼忙嗎??

cats9-0.jpg

三不五時~再假裝憂鬱一下~那呆呆的表情~實在很cute!!!

cats9.jpg

小蘋果捏?!很認真地品嘗每一杯上桌的飲料!!!

她現在很愛喝珍奶耶!!

cats9-1.jpg

只有小王子~認真吃飯啦!!!

cats9-2.jpg

我和我家一雙寶貝果!!!!

cats10.jpg

 再來就是珍貴的大合照了!!!這張超棒~大家都有看鏡頭捏!!!

cats10-1.jpg

小王子借雙果拔充當一下兒子~

再來就是和小三小四的合照~然後我最後出現~

哈~怎麼雙果就不笑了~>"<

cats11.jpg

聚會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小貝果和小慧kiss bye!!

我們要準備回家囉!!

cats12.jpg

依依不捨~再來合照一張啦!!

cats13.jpg

不知花生甚麼事?!我怎麼會笑得那麼high啦!!

難得~有小王子願意好好看鏡頭拍照的畫面~還真的是個小帥哥~~

cats14.jpg

走去牽車的路上~經過春水堂的室外用餐區~看到了黃金獵犬的主人們在聚會~

小貝果被狗狗吸引住了~怎麼樣也不肯走~

索性就坐下來~兩姊妹和黃金獵犬合照~

雙果也只敢遠觀不敢褻玩焉啊!

是說這幾隻黃金獵犬都好乖~不會亂叫~

而且毛都ㄙㄟ豆的很漂亮!!背上還有藝術字呢!!實在是幸福的狗狗~

cats15.jpg

漂亮的主人~要狗狗跟我們說掰掰~這狗狗~真的好漂亮喔!

(其實我默默的站很遠~因為我超怕狗的!!)

cats16.jpg

回家了~拿起小慧送給雙果的可愛髮夾~

趕緊拍照留念~

謝謝小慧這麼疼惜雙果~^^

有時間~我們一定要常聚會喔!!

 

 推推1果麻推圖2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