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拿了小寶寶的閱讀護照之後~
忽然覺得~
我這麼勤勞的幫她借書~
應該要好好記錄下來~
這樣才能知道小蘋果從小到大到底看過多少本書~
還看過什麼書~
目前選書條件~
因為小蘋果實在是破壞力太強~
所以儘量以厚紙書為第一選擇~
會加個幾本精裝書可以讓大人念故事書給她聽~

其實現在資訊很發達~
可以直接上網預約書單~
但是能拿到的時間不一定~
也因為自己還沒有機會搞懂那套預約系統~
所以也還不想去體驗一下方便性~
更何況我還是喜歡自己逛圖書館~聞聞書香味~
感覺比較開心啦!!
所以小蘋果能看到什麼書就隨緣囉!!!

11月書單
數量:7本
到期日:11/16~12/16


厚紙書
裡頭是以每個字母做開頭~
show圖案和英文字!!
例如:
A a
apple~單字上就有圖案~

每個字母約有6~8個單字可學習~
但借這本書主要目的是讓小蘋果認圖案和字母~
有機會還可以順便教教寶寶手語~
一舉兩得~
讓她亂翻、亂看~不強求一定要知道囉~


厚紙書
一種連鎖式的情節~重覆式的對話~
再加上單一色彩鮮明的動物圖案~
還不賴~小蘋果愛~也是我很愛的一本書~
借好幾次囉~
已經有在考慮想要自己買了~


小又薄的厚紙書
裡頭有各種動物的聲音形容~
當然也可以看到很多動物~
我個人覺得很有趣!!


厚紙書
這本書用可愛的手繪圖案、讓孩子更喜歡親近認識動物~
以有趣的文字~可以了解動物的生長環境和習性~
還有動物寶寶們不同的生長過程和轉變~
藉由生動活潑的文字和圖畫~
開啟寶寶探索之旅的第一步!!


精裝本
用很多動物有自己的顏色~
延伸到變色龍也在尋找自己的顏色~
最後有了完美的結局~
可以拿來講故事給小蘋果聽~


精裝本
算是一本認知書~
內容可以朝上翻、往下翻~
也是色彩變幻很多的一本書~


精裝本
用順口溜來引導孩子朗誦~
讓孩子好唸、好聽、好記憶~
其實也算是一種刺激大腦學習語言的一本書吧!!
當然~現在還是我唸給她聽囉!!
愛學說話的小蘋果~
現在應該挺適合這種書~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