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BBH上菲比媽咪的分享~
讓我可以知道有這項活動~
設籍在台北縣的姐妹們~
快去搶書吧!!

「寶寶愛看書」免費閱讀護照及禮袋送給您


還記得我之前替小蘋果辦的新生兒閱讀証嗎?!
現在就會很勤勞的每個月借書一次~
運回台中給小蘋果看~


也剛好到圖書館看到這訊息的傳單~
讓我看了更心動~
我想幫小蘋果獲得那三本書啊!!


也剛好到了又要幫她借書的日子~
所以我帶了我的身份證、戶口名簿和小蘋果的借書證~
去申請到了珍藏版閱讀護照囉!!
挺有質感的一本護照~
裡頭是特別為0-3歲的嬰幼兒與父母親設計的專屬閱讀護照~
讓我們可以將寶寶每一次的學習、進步~
或寶寶閱讀每一本書的反應或想法與親子共讀的過程用照片和文字完整記錄下來~
留下寶寶最特別的成長紀錄~
以及爸爸媽媽與孩子共同擁有的最甜蜜的時光~

讓寶寶長大後~
能從這本閱讀護照中找到童年時美好的回憶~
留給可愛寶貝一生值得珍藏的美好回憶!!
現在就要努力完成閱讀護照~
還可以免費兌換「閱讀禮袋」乙份~
(內含2本適合0-3歲寶寶閱讀的優質童書、適合寶寶看的書單以及父母手冊~)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大家一起來拿書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