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因為粗心大意的我竟然把自己的整個包包留在草莓園~
渾然無所覺它的消失~
直到peter的電話響起~
我才注意到它的存在~
就是這個小插曲~
讓我們沒來得及一起參與後面的行程
~

再加上原本要跟去"壓箱
寶"的路上時小蘋果又吐~
還發燒了咧~
跟剛剛活潑好動的她~一整個天壤之別~
開始有點亂有點ㄏㄨㄢ~
臨時在路上找一間看起來還可以信任的藥局拿藥~
再去壓箱寶接了小美和孜孜~
就趕緊驅車回台北囉!!
原本想說好多了~
結果晚上十點睡著了~
十一點多又莫名其妙的起來大吐~
一量發高燒~
感覺還有點畏寒~全身抖個不停~
看著她一
整天也沒什麼吃~就算有吃的也吐了~
心急之下只好帶她去急診處理了
~



我可憐的小蘋果又挨一針打點滴~
弄到凌晨一點多她也累了~原本乖乖的睡著~
但因為候診間外的患孩莫名奇妙的越來越多~
還有很多聲音就這樣把她吵醒~
她就開始ㄏㄨㄢ了~
後來她竟然還聰明到把打針的那隻手去弄床的欄杆~
然後留置針就
out了…小孩也是拔管的高危險群……

因為她的一直哭鬧無法calm down…
索性就趕快請醫生開藥回家~
凌晨快四點終於到家了~
小蘋果還是不敵病毒~也跟上這波感冒了…
真是心疼她~
而我也整整30個小時沒睡覺~
後來還被老媽罵了一頓~
說小孩不舒服還帶出去玩之類的~
好啦!!
我承認我貪玩~
下次我一定會更注意的!!


親愛的小蘋果寶貝~
媽咪對不起妳捏!!

秀秀喔!!
看著妳無辜的眼神~
實在是於心不忍!!
以後媽咪不會隨便讓妳受折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