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小蘋果上台北~
其實這幾天每天的行程都是充實而快樂的~
看著我的寶貝在我身邊~又笑又撒嬌~
簡直是讓人總忍不住疼到心坎裡~

今天是9/1的凌晨...上大夜班中~
心裡卻悶悶的~

剛回台北的那兩天明明就可以安分的晚上十點半入睡~
但8/29.30.31這三天我要上大夜班~
這三天她卻都全賴皮不睡覺~
好似真的知道我會離開她一樣~
8/29鬧到凌晨一點半~把peter搞的很瘋~
8/30好一點~peter晚上11點搞定小蘋果~
8/31這天~不知為何就是都不睡~好說歹說~道理也講了~罵也罵了~打也打了~
   到我不得不出門的那一刻~大肆哭鬧著要我不要去上班~
   還一直拉著我說"媽咪來這裡睡覺~"
   要不然就說"我也要去!!"整個就是一個很亂的小孩~
   我還是忍住不捨出門了~
   後來peter傳簡訊~說我出門不久~很快就把小蘋果搞定入睡~我想她應該哭累了...
   
坐捷運時....
小蘋果的哭聲迴盪在我的耳邊~想了好心傷~我也很想好好陪著妳入眠啊!!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
畢竟這還是我的工作~我也不能翹班~
要假要不到~心裡很煩~為什麼我的假要控制在護長手裡?!?!(我承認~真是失去理智的想法!!)
這時候~有好強一股衝動~
想離職回家帶小孩就好~


總是在理智與情感間掙扎~
我知道小孩成長只有一次~
可我又希望自己也一起賺錢給小孩好生活~
有人說過的去就好~
偏偏巨蟹座的"沒錢就沒安全感"又愛作祟~
而且我也怕帶小孩帶到最後換自己發瘋~換自己想回去上班~
可惡!!!
到底要怎樣做啦?!?!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