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蝴蝶館~小蘋果喝著今天現擠的溫熱鮮乳~
或許現擠的鮮奶實在是很香醇濃郁~又沒有添加其他有的沒的~
小蘋果喝著喝著也喝掉半杯以上耶!!
看來今天的鈣質補的很夠喔!!


至於鮮奶冰淇淋~不嗜甜的小蘋果就興致缺缺了~
這張照片是把比硬要擺在小蘋果面前照的~

呵呵~一趟玩下來也近下午三點半~
拿了剛剛DIY的肥皂~要趕場回台北去剪頭髮囉!!
今天的天氣雖然下一陣一陣的雨~
但天氣是舒爽的~所以玩起來很盡興!!
讚喔!!

下午四點半!!很準時的來到 美髮沙龍~
接著就是小蘋果的美髮行程啦!!
小蘋果從小的頭髮都是由我的設計師Cherry操刀處理呢!!
三個月時【
小蘋果理髮記】     十個月時【小蘋果之二度剃髮
然後就這麼一直留頭髮到現在了~也該到了修剪的時候囉!!


因為要剪髮~所以得把頭髮先洗一下~
不愛洗頭的小蘋果掙扎的很厲害~只好稍微壓制她一下~


sorry啦!!我親愛的小寶貝!!洗完頭是一臉委屈~
別這樣嘛!!媽咪來逗妳開心唷!!


趕緊開了我手機裡頭的"Talking Tom"!!


小蘋果一見貓咪就笑囉!!也成功的轉移她的注意力!!
開始順利的讓我的設計師處理小蘋果的頭~~先吹半乾~




開始修剪~
當然電視也是輔助轉移她注意力的大功臣!!
剛好動物頻道在講小犀牛的故事!!


快結束了啊~好動的小蘋果快撐不住囉!!已經在蠢蠢欲動!!


剩瀏海囉~修剪完就OK啦!!



登登!!大功告成!!大致上我很滿意呢!!


因為等一下要和阿哲哲吃飯~所以拜託Cherry幫小蘋果編漂亮的小辮子~
手拙的我+坐不住的小蘋果~讓我實在編不出個什麼好辮子~


一邊完成~綁的真的很不錯~
小蘋果可是從頭到尾一直動來動去耶!!能編這麼整齊也不簡單!!


另外一邊也進行著~這次換我衣服上的釦子吸引她的注意力了~
自從這個月初她學會如何扣釦子之後~
只要看到釦子就會手癢的想打開來扣!!




編完了~再加上可愛的手作髮夾~小蘋果的氣質有那麼一點不一樣了耶!!
我只能說~又更漂亮可愛了啦!!
哈哈~真是"老江賣瓜自賣自誇"!!


剪髮結束後~要到行天宮附近的威尼斯義大利餐廳和同事聚餐!!時間抓的剛剛好耶!!
完全沒被"南瑪都"破壞興致!!真是太棒囉!!希望後面的每一天都這麼順順利利!!
在約定的6點前到達目的地~YA!!
剛好餐廳對面有個廟宇在演布袋戲~
把小蘋果拐過去了~
專心看戲的她~讓我們剛好可以好好照她的新髮型~
不過經過20分鐘小蘋果的好動之後~她的頭髮已經顯得有點凌亂~


看看這小妮子看得多專心啊!!



時間差不多~該進餐廳囉~
結果小蘋果還依依不捨的盯著遠方的布袋戲看著!!



餐廳的裝潢風格很特別~
我很喜歡那有威尼斯水都味道的壁畫!!
而且餐廳的色彩也顯的很鮮豔~


MENU這麼大一本~可以選擇的很多!!
有麵、飯和Pizza!!


沙拉吧任你吃!!
每一樣看起來都很美味~


嘿嘿~今晚的主角上場啦!!
帥哥阿哲哲~
很可惜的是因為君怕會風雨大~帶阿祐小娃不方便~
所以取消和我們的聚會~少了阿祐弟弟~有點孤單呢!!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聚聚啦!!

說到阿哲~實在是個很有趣的小娃~
他竟然不准爸媽只自顧自的吃自己的東西耶!!
爸媽有吃的他也要~
好棒喔~這時就忽然很羨慕我怎麼沒這種福利~
看阿哲吃東西都好有成就感~
每一口都張大大~每一口都認真吃~
那天小蘋果才會這樣呢?!




幫小蘋果點了個兒童餐~
餐具是小車子造型~好可愛~
裡頭附的薯條很好吃~小蘋果自己吃了不少~
但隔壁的燉飯~她吃ㄧ口就不吃了啦!!
我自己吃了一口~嗯!!真巧~竟然是小蘋果很不愛吃的微硬飯~
最後是用濃湯泡燉飯餵她吃~才吃掉快一半~
這時候就更羨慕阿哲的大口吃飯了~

而我們大人吃的餐點也都不錯~
但我覺得Pizza最好吃~薄脆可口~
很可惜顧著"開講"和顧小孩~餐點也沒照相~

而這餐廳也有玩具和書本~
讓我們在飯後之餘~還可以講故事給小寶貝聽~
也讓她們有玩具可以玩~轉移她們的注意力!!
讓大人可以好好聊天~

廁所也很貼心~有個很舒服的換尿布檯~
今天的約會重在相聚~所以對餐廳介紹不多~
想更了解的請見  yoyo麻介紹:大人小孩都愛的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一隻鱷魚大嘴巴~
不知小蘋果從哪拿來的青菜~
竟然要餵鱷魚吃青菜~還叫它要"咬咬"!!
讓我們看了實在是哭笑不得~


聚會結束~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
能有機會這樣聚餐~實在很令人開心~
小蘋果也認識新朋友囉!!
阿哲~有機會還要再一起出來玩耍吃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