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計劃
看展前去圖書館還書+借書
9:00~12:00 手塚治蟲世界特展
12:30~16:00 和秀(屁子弟弟)、涵(NaNa)聚餐at
25 second
          【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北勢子41-7號(台2線16K,佛朗明哥天橋旁)】
            ps.請見 yoyo麻介紹:戲水玩球,來25 second
            pss.很可惜~因為是非假日去~所以戶外的遊戲氣墊、溜滑梯和水池都不會擺出來~
                 但實在是ㄏㄡ~星期一竟然幾乎都是親子餐廳的公休日~嗚嗚~好難找啊!!
19:30~20:30新店高中運動中心游泳池玩水初體驗

因為出門前的大雨~
只好改變計劃直接去看手塚治蟲世界特展~
而今天的午餐約會很可惜~真的被"南瑪都"搗蛋到了~
原本計畫和秀(屁子弟弟)、涵(NaNa)聚餐at25 second也因為早上的大雨~取消囉!!
結果在我們搭公車到中正紀念堂的路途中就停雨、出大太陽囉!!
一直到下午都風平浪靜耶!!
真是可惜啦!!我們的25 second聚會!!人家期待很久說!!
下次一定要再約啦!!
而晚上的玩水也取消囉!!不過不是天氣不好~而是小蘋果不願意出門~
哈哈~真難得耶!!是這兩天玩的太累了嗎?!?!



早上出門決定坐公車~在等公車中~小蘋果一樣的跑來跑去的~


從我們家巷口搭新店客運644號公車~剛好直接抵達中正紀念堂側門~
一走進去就是展覽會場的門口~好方便啊!!



貝貝很吸引小蘋果呢!!把比說他覺得小蘋果跟貝貝有點像~


剛好90cm出頭的小蘋果~要門票囉!!還有當初有先幫她買!!^^


幫小蘋果擺原子小金剛的pose~還挺有模有樣的吧!!


展覽光是前面就覺得很讚!!前面的展示室介紹手塚治虫的一生~很不賴~
只可惜小蘋果很沒興趣~為了顧"趴趴照"的她~害我也沒能好好欣賞那些手稿~><
而且手塚的手稿區是不能拍照的!!這是不小心拍到這麼一張~


重點來啦!!!一直到這後半場~小蘋果看到好多卡通人物才興奮了起來~
比較能夠靜下來好好看東西~


小蘋果翻轉盤~但對她來說~圖片正不正確不是重點~是能翻來翻去比較好玩啦!!
所以圖片相符合都是阿母我的傑作~哈~








在鏡子世界裡的小蘋果~很好奇!!怎麼會有那麼多個我呢?!?!
不但會跟鏡子裡的人sayhello~還一直跳跳跳~




森林大帝卡通區!!也是耳熟能詳的卡通~



但小蘋果怎麼能捂著嘴笑的這麼開心呢?!?!



原來是有按鈕可以按~會聽到獅吼及其他動物叫聲~
就忍不住嗚著嘴巴哈哈大笑!!小娃的笑點都這麼低嗎?!真單純耶!!




逛著逛著~唉唷!!原子小金剛本尊出現了耶!!
看的我很興奮~可是小蘋果卻很害怕~連握手都不敢!!


把比也要來一張~還好今天人不多~
所以跟原子小金剛拍照都不用排隊耶!!非假日看展覽就是這麼讚!!



怪醫黑傑克!!!我很喜歡的一部卡通~


拉著小蘋果來照一張~


展場有好多手塚治虫的卡通人物圖~好可愛唷!!!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原來是小蘋果成了小金剛的小跟班啦!!
明明就很怕~卻又愛跟~小金剛走到那~她就跟到那~卻又不敢靠近~
若是小金剛不見了~她就一直問我"媽咪~小金剛咧?!"
然後就開始滿場跑來跑去的找小金剛~


這張更妙~是小蘋果一直對小金剛說"小金剛過來~過來看這個~"
然後小金剛就這麼被"使喚"到這看怪醫黑傑克了~
我想扮這個人偶的人一定覺得很莫名奇妙~他怎麼就這樣被一個小娃盯上了呢?!


哈~小蘋果熊抱小金剛的腿~


結果小金剛要跟她握手~她又不理人~很難懂的娃兒吧!!


最後終於願意握手囉!!小蘋果放下了她的戒心~


又跟著小金剛來到這鏡子的世界裡頭玩~哈哈~看的小金剛和旁邊的工作人員有點好笑耶!!
2歲娃的思想~實在很妙!!




可愛的Q版人物~人家好喜歡喔!!!



當然~也是順便要幫日本祈福一下~
如果有去參觀展覽的人~也幫忙一下囉!!!



逛完展覽也中午囉!!把比說想去吃很有名的廖家牛肉麵~
所以我們往杭州南路那邊走~順便逛逛中正紀念堂~


戴帽子的小蘋果是這麼的可愛!!


小蘋果要看鴿子~~樹蔭下的鴿子都躲在這覓食耶~也不會因為人來了就飛走~
小蘋果看的很過癮呢!!


遇到一個熱情阿伯~很阿莎力的把他的狗狗給小蘋果牽~
還好他的小狗狗很乖~沒有往前衝~不然小蘋果可能會被拉著跑~


初次體驗牽著狗狗的小蘋果一定也覺得很新鮮~
要是我啊!!根本不敢做這種事~
很好~雖然我和小蘋果都怕狗~但小蘋果比我有勇氣多了~


狗主人叫狗狗趴下~狗狗也超乖的配合~


吃完飯~走到古亭站坐捷運~有點累囉!!


可是我們母女倆還是忍不住玩起手指頭遊戲來~用手指頭比一到十~
小蘋果超配合的~


小花貓~喵喵喵~~她也很愛比呢!!


接著轉公車回家~不久又開始下大雨了~還好時間抓的好~
今天的行程一點也不緊湊~因為颱風取消活動很可惜~
不過我也得乖乖回家睡覺了~因為晚上還要上大夜班呢!!
這天我睡覺~就把小蘋果都交給把比!!
謝謝把比的配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